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3)

2019-07-17 09:18:05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3)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课的第二天。早上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在班主任们的带领进行了早读。上午我去了三年的班级当了一节的我助教,这节课是折纸课,三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很聪明,在我们的帮助很快就完成折纸任务课堂的最后我和班主任一起评选出前五名的优秀学生,并给他们颁发了奖品,他们看起来也十分得开心。下午我去了一年级,同样也是上折纸课,只不过折纸的内容比较简单。一年级的小朋友看起来更加的可爱。折完纸之后我和其他老师一起组织他们玩小游戏,在上课之余举行的小游戏让我们都放松下来。

  二年级的学生比较听话一点,上课非常有趣。但是在下午阅读课的时候发现个别同学还是不穿鞋,还是会在上课的时候来回走动,需要有人守着,纪律才会稍微好一点。其次,在一年级和小朋友玩游戏玩的很开心希望还可以和他们一起玩。

  总之,今天的三下乡也是忙碌的一天,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再接再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