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4)

2019-07-17 09:19:43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4)

  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四天,学校停电了。

  这一天下来 我从早上带着一年级小孩子早读到下午去后勤帮忙及准备第二天的课件感觉不算累但也不算轻松。不算累的原因是中午终于可以睡午觉了,好几天没睡好的我感觉整个人都飘了。而不算轻松是因为学生调皮了以及去后勤帮忙,加上今天没电,厨房只能使用煤气做饭,是真的很难搞。

  今天给我的感觉小孩子是真的调皮,能安安静静睡个午觉是真的幸福,没电之后的做饭是真的困难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心里的话说了出来,感觉放下了压在肩上的包袱,有时候自己感觉很累可能就是缺少一个值得倾诉的人吧!

  还要提一下的是,今天上剪纸课,多了奖品奖励同学们更听话,每个作品都是很认真的去完成,看到他们那么好学,我的心里充满了教学动力。下课的时候还收到学生们的爱心剪纸,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