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走近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走近一步

2019-07-23 19:48:51 作者:李紫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我们走近一步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我们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今天已是我们工作的第八天,孩子们按时到达学校

  文艺组为各种活动筹备很久了,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可以放下,因为令人兴奋趣味运动会文化展降临,班主任打开自己嗓子带领自己班的孩子排队和搬凳子秩序的走到自己的大本营开幕式结束后,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开始如二人三足、托球跑、三人夹球带跑、夹黄豆等,整个过程要班主任维持秩序人员稳住才可以,场面有点混乱,各个年级孩子不停乱跑,唯有大声喊“二年级的坐回自己的位子,不要乱跑,不要吵,读到名字的现在出来”无数次重复才能镇住这班熊孩子,虽然今天早上喊破嗓子,但是孩子们都能听指挥做好,作为一位老师看到他们这样乖巧听从安排满意的。

  “老师,老师,我想玩”孩子们纷纷举起自己的小手,更有甚者站起来。

  “为了公平起见,老师让每个都能参与到游戏中,如果全都轮完,再让你们去,好不好

  孩子们的脸上喜悦表情沉下了,他们坐在原地,各弄各活,其实我心里很难受,因为他们很好强以及好玩参与者很开心,想玩却不能玩的很伤心,班主任固然要开导不开心的孩子,解释情况

  “老师我口渴了”

  “有带水过来学校吗”

  “没有呀”

  ………………

  经过我们两个班主任讨论,如果孩子口渴了,就拿纸杯盛水,让他们仰头,慢倒水让他们喝“还有小朋友要喝水吗?”“没有了”看到孩子们喝完水后,爽朗活泼模样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走近一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