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四精神,代代相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五四精神,代代相传

2019-08-26 00:09:28 作者:唐秀丽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五四精神,代代相传

  可能是昨晚下雨的缘故,今天的天气没有那么炎热了,甚至偶尔还有一丝凉意。早上没有下雨,所以五四展览会照常举行。

  五四展览会于九点举行。首先是A、B班的同学参观展品,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支小红旗,在参观前有一个宣誓仪式队员们举起右拳,跟着领头人一起宣誓,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合影留念以后,学生们就可以自由参观展板了,旁边也有老师进行讲解。展览会现场布置比较简约大方,很多展品是我们队伍出发前画的海报,也有的是学生画的画、手抄报,总体而言比较精美负责本次五四展览会的共建组成员也比较用心制作了一个照相框,供大家合影留念。此外,还用气球装饰现场。队员们都比较耐心地向学生们介绍画报展示内容,学生们也比较认真地听讲。

  偶发事件有点多。第一节课是A、B班的学生参观展览的时间,第二节课则是C、D班参观展览的时间。参观展览的时候,我们D班有个学生腰有些痛,于是和家长商量过后,这位学生就回家休息了,大概是因为前些天参加羽毛球比赛太累了吧。刚刚送完不舒服的同学出校门口后,我又发现其中一个男同学和另一个男同学发生矛盾,最终在老师们的调解下,总算比较顺利地解决问题

  小学生祖国未来花朵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五四精神作为一种爱国科学精神,有必要继续传承下去。今年正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趁着这个契机,向大学宣传五四运动的主要内容、背景意义等,是十分有意义的。

  五四火种在心,先辈夙愿在胸,复兴大任在肩。今天,面对国旗,我们庄严宣誓,必将担起重任,为祖国的昌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