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四月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是四月人间

2019-09-01 14:17:24 作者:刘重言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是四月人间

  ———“走遍山水之间 唱戏曲赞你翩翩,山前房舍良田四季取你嫣然,三更灯火阑珊 讲世间共枕甜言,寻你移步江南 看一出风花雪月,石板葱郁依然 小桥流水载满”少年曾有梦是与他,天地为证,风留痕,花炫彩,偏偏是那些道貌岸然自诩以是德的世人话语为牢,将他们与人们划为了两个世界

  活动就只剩文艺汇演了,上完最后一节课后感觉个人身心都可以飘了。今日的老师们感觉会比平日更为忙碌学生中不知怎么掀起的签名风,在今天是达到了高潮。几乎每个老师走出办公室都会被一群孩子包围着要签名,被孩子们宠爱的老师还收到了很多信,在办公室里烦恼着怎么回信以及给孩子们准备惊喜,算是幸福的烦恼了吧。而我则是吃吃喝喝玩着手机看着她们回信,咱没孩子回信,课又上完了,闲得没办法曾经我还会因为羡慕而想着要不要改变下对学生的方式以及态度,后来看看周围同样是跟我类似属性的老师也没收到信就想开了,教的是溺水课,又不习惯小孩子亲近强硬温柔对待不是自己风格,不说孩子,首先不舒服的是自己,想着便不再理会了。

  每个人在过生活时候不经意定下自己的风格,像是我们所说的人设,而我开心重要,就是抱着这个念头,让我成了个处处矛盾越来越任性的人。安静时就静静待角落听周围地讲话,疯的时候我甚至会是那个领头人,别人怎么看我还是会很在意,但就一句我觉得我开心了我就可以屏蔽了别人质疑的眼神。是比如我对魔道祖师这一系列喜欢小说漫画电视剧我会周边朋友里有质疑“你竟然喜欢这种东西”,我只是笑笑说了句对啊。我的喜欢仍会从我生活的各处散发出来,就留了个心想着以后不再她面前讨论相关就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四月人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