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行渐远渐无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渐行渐远渐无书

2019-09-05 15:31:5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渐行渐远渐无书

  每当添加一个微信好友时候,我都会做一个只有我能记住的昵称备注,这样,无论多久没有联系,只要想起某个人,就能想起我给她取的昵称备注,可以很快的从几千个好友中,一下子就把她搜索出来,如果没有备注的话,有些人微信昵称改了,而你想找的时候,怎么都不记得哪个是她了,很抓狂不是吗?

  其实,从前我是不怎么特别备注的,直到后来,某一天,突然想起曾经的某个好友,好久没有更新朋友圈了,好久没有联系了,于是去联系人里面寻找,带着曾经记得的名字,可是怎么都找不到了,那种感觉怅然若失的感觉,像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海边,而寻找的东西就丢在了茫茫的大海里面。等到她终于更新朋友圈,才发现,她改了名字换了头像,好像生活发生变化不止一点点。

  大概这就人生吧,所有的宴席终有曲终人散的时候,大家终将要互相道别,奔向自己的下一个车站。在那里,有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朋友伙伴。分开伊始,会有问候会有挂念,但时间这辆列车匆匆向前,再热烈的问候文字,不及千里之外身边的拥抱陪伴,慢慢那些挂念就统统都放在了心里边,慢慢的就仿佛淡出了彼此的视线。只是你的每条动态我都会仔细看,为你难过为你开心,庆幸你身边又多了好伙伴。

  这就是人生吧,终将渐行渐远,小到别离,大到有些人在这个世界上,再也寻不见。像是梦一场,真实的有点梦幻。不知道你是本是从梦中来,还是我只是梦了一遍。

  这大概就是人生吧,有些人好似分开了,天涯海角的就再也没有关联,可是一旦千里之外的你,真的需要时,那些平时不联系的天涯海角的好友啊,一定会出现岁月静好的时候,就远远祝福吧,你一切安好就好,也许真正的朋友,是远远的相互守护,不热衷锦上添花,但是若你需要,无论天涯海角,风雪中必带炭火至。

  你道渐行渐远渐无书,我道天涯海角,友情一直在,随着心跳,一下两下,记录曾经在一起的点滴,记录我们曾一起经历风雨彩虹。又是一年仲秋将至,愿我天涯海角的所有的伙伴,一切安好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渐行渐远渐无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