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奈何纸短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奈何纸短情长

2019-10-08 21:40:3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奈何纸短情长

  岁月像一条奔流不息的长河,载着我们穿山越岭,无论前方有什么,仿佛都能绕过。而那些没有过去的,就如提前下船的旅客,以后再也没有见过。旅途太长的原因吧,我们渐渐的在长途跋涉成长,渐渐看淡了很多,放下了很多,可是有件事情仿佛脱离了地心引力,越沉积,越上头,那就是蓦然回首,心中原来未曾一刻离开过的你。

  年少时候什么都好,除了不懂爱情不懂你。以为任性青春洒脱,任性的我你都包容那才是爱我。可是年少的哪个不是满腔热血,满腔热血的去爱,碰壁了转身离去的也很洒脱。可是爱情这个事情很奇怪,正如歌中说说“分开也不一定分手相守也不一定拥有”,这首是谁的歌不知道我喜欢的爱豆不唱这种类型的歌,只是有一次逛街的时候,偶然这个调调就钻进了耳朵,就在那一瞬间,大脑瞬间卡机,仿佛地球也停止了运转。是失重的感觉吧。这词是谁填的呢?这世间的爱情真如此吗?别人的不得而知,那自己呢?谁失恋的时候不是天昏地暗,觉得没有那个人世界都仿佛瞬间黑白,感觉时间漫长呢?都说动物若受了很重的伤,会躲起来自己疗伤。其实人又何尝不是呢?伤得最重的时候,别人是帮不了你的,只能自救,若你自己放弃神仙也救不了你。明白了这些,日子就会好过一些,难过的时候,就放任自己可劲儿悲伤享受悲伤,一旦你的内心达成所愿了,自个儿没趣了,雨过自然天晴,该吃吃,该喝喝,天亮了照旧可以走出六亲不认步伐。只是你的心难过的时候,你自己要陪着它,满足它,不要压抑它。

  只是这情伤,它如海潮,不仅仅只有一波,你要做好和它长期共处的打算。不要惊讶,若你真爱过,失去过,终有一天你会懂,会懂这种甜蜜又虐狗的感受。它像一根刺,就扎在你的心口,但是不会让你一直能感受,而是它想动的时候,就瞬间让你泪崩,不分时间地点场合,你没有办法预知,没有办法提前感知可能刺激它的,仅仅是某个背影,某个侧颜,某首歌曲,某一片花瓣。这根刺呀,不是每个人都有,心里有所爱的人,才有此殊荣

  那就宠着吧,一切都随你。只是爱情这东西,只是真爱这东西,如一坛好酒,越久越香,同样爱得越深越迷惘,反倒裹足不前,不若小小的少年,敢爱敢恨,敢追求敢受伤。于是,在失去的日子里,就把那些爱恨喜怒哀乐都写进日记里,放在心上,每一页都上了锁,而钥匙我自己都不知道放在了哪里。大概从写下的那时候起,就没有打算让它们被第二个人所知。那是写给我心中的你,同样也是写给那个一直在成长的我自己。你看不看到都没有关系。奈何纸短情长啊,笔耕不辍都没有办法把我心中的爱恨心中的你描述给日记,给自己,给深爱的你。那就一直写下去,直到能和自己和解,直到能够再有勇气面对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奈何纸短情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