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短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纸短情长

2019-07-21 19:27:5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是支教的第七天,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文化支教。

  我是支教组的一员,期间我上了一节心理游戏,其实这节课主要由许多小游戏组成的。

纸短情长

  首先,第一个小游戏便是画出心中的自己,画的是植物动物或者人物。来表达你是怎么样的人以及你想成为的人,其中也有很多孩子都想成为老师医生警察。从中我可以感受到。自己小时候愿望,很希望成为一个国家栋梁,有助于国家的发展,但事实却不是如此,每个人长大之后,不一定都能成为这样的职业,但是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种枢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自己的事情,有着自己的方向,那便是最好的事。

  第二个小游戏便是蒙眼猜画,让学生们蒙眼睛,我告诉他一个物品,然后其他同学进行猜测,此游戏的目的是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失去视觉所带来的不便体会生活中那些残疾人士的不便,要对他们保持尊重,不要有歧视眼光

  第三个小游戏就是写下对老师说的话,最后我收集他们给我的小纸条,他们大多数都是说我美丽温柔,对他们很好,也希望我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虽然他们写的都不多,但是每一个字都是对我浓浓的爱。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纸短情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