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神厨

2019-10-16 07:48:3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厨

  今天去发小家里蹭饭,发小有一个可爱老公和一个肉肉的两岁半的儿子,发小比我大两岁,但是是我儿时特别好的伙伴妈妈的话说就是我们俩能疯到一起去。

  其实发小根本就不会做饭,但是她的老公厨艺了得,可是今天她非要下厨展示她最近的拿手好菜,土豆丝。她的好好先生准备了三个菜,剩下的土豆丝就留给了发小。她让我们先吃,不要等她,于是我们就边聊边吃。

  “肉肉,妈妈做的东西好吃吗?”

  “好吃,对吗爸爸?”小家伙一边说一边用征求的目光望着自己的爸爸。

  “宝宝说的特别对,妈妈煮的东西都好吃!”发小那个好好先生戴着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就像一个韩国爱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被发小吃的死死的,标准的妻管严。鬼才信我发小煮的东西好吃,鸡蛋都能炒糊了,还会煮东西?

  “肉肉,你妈妈煮的东西好吃还是爸爸煮的好吃?”

  “爸爸煮的最好吃,可是妈妈是神厨,所以煮的东西我吃不惯。”小家伙一边把吃的送进小小的嘴巴里,一边歪着小脑袋认真的说。

  “神厨?你妈妈?”我实在没有忍住笑得肚子疼。

  “你小声一点,你闺蜜会杀了我的。”那个眼睛先生紧张的望了望厨房方向,像个可爱的土拨鼠一样

  “对呀,有什么意见吗,我就是神厨!神经病厨师!”发小突然从厨房探出了头。她那个好好先生一脸紧张,怯怯地说“老婆,你真的是神厨,煮的东西我都爱吃。”

  “滚,瞧你那怂样!”发小又去厨房忙了。不知道她炒的土豆丝怎么样,但是我相信即使炒糊了,她的好好先生都会吃的很香。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眼里对方所有的都是优点,都是能让自己幸福秘方

  神厨厨神又怎样,爱对了人,酸甜苦辣都是生活蜜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