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绘翼”后勤组大展神厨秀,队员天天好饮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绘翼”后勤组大展神厨秀,队员天天好饮食

2016-07-16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5号,在绘翼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火热开展趣味运动会的同时,后勤组的组员们也大展神厨秀,为辛苦的队员们准备丰盛的饭菜,提供这一天的能量来源。

  一大早,天还是灰蒙蒙的一片,天空偶泛鱼肚白。当其他人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中,而后勤队员们撑着眼皮起床,为全队人的早餐做准备,洗漱完毕,他们便到厨房里各司其职。得知队员们今天举行运动会,身体一定疲惫不已,贴心的后勤组员们特地熬了瘦肉伴香葱粥,细心的后勤组员们还考虑到每个人不同的早餐口味,在熬粥之余还煮了面条,让队员们有多种早餐的选择。

“绘翼”后勤组大展神厨秀,队员天天好饮食

  早餐过后,后勤组又开始了今天的买菜之旅,他们依旧要大展神厨秀,为的是让队员们天天拥有好的饮食。按照菜谱,今天要准备午餐的萝卜丝炒瘦肉和晚餐的可乐鸡翅。为了荤素搭配和饮食均衡,后勤组准备的饭餐当然不会少了新鲜的蔬菜。买好了所需要的食材之后,他们开始忙碌起来。最值得一提应该是可乐鸡翅的制作过程了。先将洗净的鸡翅放入烧开的水中煮滚,捞出沥干水分,在锅内放入少许油烧热,放入鸡翅并煎至两面泛黄,倒入可乐和酱油即可完成。后勤组的队员们的厨艺可谓出神入化,煎出来的鸡翅嫩滑,既保留了鸡翅的原味,又伴有可乐的香气,其色泽艳丽,味道鲜美,香味飘在了厨房内外。队员们纷纷为后勤组的厨艺拍手叫好。(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晚餐过后,考虑到天气酷热容易导致中暑的问题,后勤组的组员们还准备了绿豆冬瓜糖水,让队员们在解暑的同时,也可以借以缓一缓今天饭菜的油腻。分工明确,辛勤劳作一直都是后勤组的做事风格,用餐结束后,组员们又开始清洗餐具,打扫厨房,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必先抓住他的胃,而绘翼后勤组早就已经牢牢抓住全体队员的心。他们每天起早贪黑,忍受厨房的高温和腰酸背痛;他们每日在厨房奔波劳碌,一刻也不停缓;他们默默地辛勤付出,是最可爱的人;他们高超的厨艺和勤奋的劳作,让队员们天天拥有好的饮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