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很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的很好看

2019-10-18 04:39:2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很好看

  小城的秋季,满城的银杏树仿佛才是主角,金黄的蝶一样树叶,密密麻麻的压弯了枝丫的圆圆的饱满果实,是秋季小城最美丽风景。而每当风和日丽时候,那就是小城最美丽的时候了。

  小城秋天的天空很蓝,那金黄的银杏叶在蓝天映衬下显得分外的好看

  有一天一个拿着相机年轻人,边走边拍照,对象就是那些蓝天白云下面的路边的银杏树年轻人边拍边笑,偶尔停下来对着那些路边的风景笑半天。路边一个年长的环卫工人一直远远的看着年轻人,目光中带着慈祥微笑好像还有一点点好奇心在里面。等到年轻人走近了,那个年长的环卫工人笑呵呵的问“拍什么呢,这么开心。”

  “阿姨您好,我在拍路边的银杏树呢,你看它们真的好神奇壮观。”年轻人指着路边的那些银杏树,就仿佛看着多么美丽的景色一般。

  “可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觉得它们好看啊,它们每天都在路边。”

  “您看它们的叶子,真的就像蝴蝶翅膀呢,而且它们的颜色就像童话树上闪闪发光的金黄色星星的颜色,而它们的果实就更神奇了,阿姨你看,那么大的树,而那些果实居然把每条枝丫都布满,从树干树梢,就像编好的大蒜,密密麻麻的仿佛比叶子还要多呢。”年轻人滔滔不绝的说着,那个年长的阿姨,顺着年轻人手指方向,好像第一次那么细致观察这每天都能看见的大树,却每天都熟视无睹的风景。好像真的特别的好看。

  “阿姨,你再看,那密密麻麻的果实挤在一起,多么热闹啊,好像每年的春晚那些涌到台上的小小孩童,在报春,在报喜,多么喜庆多么热闹啊。我看着就像看见了丰收的喜悦和明年的希望呢。”阿姨也望着那些密密麻麻的果实,风吹过,有叶飘落,而那些果实随风摆动,阿姨仿佛真的听见好多孩子欢笑声,在报喜,在报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谢谢你年轻人,这些银杏真的很好看,只是这么美丽的风景每天都在身边,而我却没有发现。”

  年轻人摆摆手向阿姨告别,又重新出发,边走边拍,阿姨分明看见那个年轻人走进了一副最好看的丰收的图画里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很好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