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折叠》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记忆折叠》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10-15 23: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忆折叠》经典观后感10篇

  《记忆折叠》是一部由张博维 / 陈鹏翱 / 刘安琪执导,颜卓灵 / 张赫 / 曲尼次仁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记忆折叠》观后感(一):你们把观众的智商折叠了

  第一句台词出现时候,整个世界安静了。

  人为什么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其实没有为什么,不愿意活可以原地爆炸

  我想知道这位金牌中介,居然说自己房子问题?您怕是一辈子都没业绩了吧。

  在《寻龙诀》里颜卓灵还是帅了观众一脸,现在看来好像只是当年不用说中文掩盖了幼儿园一样的台词功底

  只能说从剧本导演演员一潭死水中国版《恐怖游轮》?怕是大斧头没镶到导演的脸上

  《记忆折叠》观后感(二):是你的懦弱逃避造就了你的记忆无限循环

  评分好低呀,我没看过记忆游轮,看这个感觉还行,感觉中等偏上,冲一句话:是你的懦弱和逃避造就了你的无限循环。感觉很有道理,连记忆都是,谁弱谁逃避欺负谁,所以要改变勇敢完善自己。接受存在并且勇敢面对,世界上最难的无外乎是面对自己,不要让记忆重叠,活出光彩的自己,在这方面我觉着表达的还不错。还有就是面对问题站出来,站到客观一面看,先安静下来,再去看问题,可能就可以原谅自己了,这针对那些受害还自愧的人,并不是让坏人为所欲为。不要懦弱,不要逃避,勇敢面对自己,接受自己,原谅自己,我想这样会更好

  《记忆折叠》观后感(三):佛系看片

  其实我一般是不怎么看国产的悬疑恐怖片的。这类片子演技剧情不行就很难受。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瞟了一眼介绍(中国版恐怖游轮)。但是对国产没多大信心。而且演员一个都不认识估计应该好不到哪里去。就没有看。今天翻了翻决定还是看一下。

  果然不怎么样。

  台词太尴尬。演技先不说。那个谜之红色美瞳我是没看懂(只是为了表达女主恶魔化吗?不仅漫画画出来还要戴上美瞳。)其实在这一水儿的网络电影里面。这部电影也没显得那么难堪。但是没必要打上一个中国版恐怖游轮的噱头对比产生差距。更不必说差距之大。

  剧情上。循环的内容生硬。女主转变太突兀。时间来不及的话。把片尾掐一掐也是可以的。莫比乌斯环用的也有点奇怪大概是想有个解释吧。看的没多仔细。也没有精力二刷。

  相比其他国产网络电影(包括某些当红明星演的)表现的也没那么失败。 国产电影还在发展中。希望越做越好。

  《记忆折叠》观后感(四):俗套过杜蕾斯

  片名有碰瓷《北京折叠》的悬疑。

  一开场的“我为什么要存在这个世界上”一系列旁白,彻底地暴露这是个辣鸡片。这不是《猜火车》,“选择生活。选择一份活儿。选择一项事业。选择一个家庭,选择一个巨他妈大的电视机,选择洗衣机汽车、镭射音响,还有电动开罐器……”

  女主要靠不断的独白交代内心戏,编剧导演你的表达能力是有多差劲

  颜卓灵这造型化妆,在大银幕就是完全的将自己的缺点暴露无遗,要脸没脸,要胸没胸。

  可惜了颜小姐,本身是香港最有前途的女新人,但《狂舞派》后几次女主的表现都乏善可陈,当然主要还是那些片子太烂。这样下去,颜小姐就废了。

  那个恐怖小说作者一副整容脸,除了低胸露肉,就只会脸瘫了。

  又是入住别墅“闹鬼”,又是精神分裂,又是童年阴影。这故事桥段真是俗套过杜蕾斯,而且是多次重复使用的杜蕾斯,导演编剧你不觉得恶心吗?

  这破片居然有三个导演,张某某、陈某某并列在前,刘某某以“联合导演”在后。呵呵。

  片尾还特别鸣谢管虎和高群书,两位大导演不觉得自己的名字被挂在这破片是掉价吗?

  《记忆折叠》观后感(五):「《影客日记》第5期」《记忆折叠》精神的恐惧

  文/安旭先生smile

  ——————————————————————————————————————————

  整部影片中以女主陷入莫比乌斯带为中心展现了一场来自精神的恐惧,面对反反复复重复的自己深感恐惧但又无法摆脱,而陷入自己精神世界的她也展现了不同人格形态,最后在所有人格的逼迫下剪断丝带重新回到鲜艳现实世界。在整部影片中以昏暗灯光诡异背景音乐烘托整体气氛,虽然没有鬼魅的剧设但也营造出一个良好惊恐环境,让人感受到这种来自精神压力的恐惧。整体感觉还不错但是在人格重复的阶段有些啰嗦,将整体影片的高潮拉低了。

  ▊精神幻想世界

  影片开头展现了一段灰暗的对话场景,一方进行痛苦抱怨,一方进行无情的质问。而我们即将进入到的也是来自这个抱怨女的精神世界,一个莫比乌斯带式的精神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与男友甜蜜出游的周月(颜卓灵饰演)幸运的租到一个装修精致风景迷人的“完美别墅”而就是在这一个如此美好的别墅中展开了她一次次的死循环。在这个精神世界里本来以为只是一场梦境的她不断重复着杀戮与恐惧,而当面对不断重复的情景与不断出现的自己感到惊恐与费解。至此让她陷入到这无限的痛苦折磨中。

  ▊精神扭曲的女主

  而让她陷入到这无限循恐惧的根本原因却是因为来自儿时的记忆,在一个家庭破碎成长的她造成了分裂的人格,至此这些分裂开来的人格一个个的跳出来制造无限的恐惧,痛苦的折磨她。在这不断的折磨中也让她渐渐意识到因为自己的软弱形成的这场折磨,以至于才陷入到这黑暗的精神世界。

  最终在这些人格的不断讥讽中她鼓起勇气与面对自己曾经的软弱,剪断那根属于她的莫比乌斯带,结束了这一场黑暗的臆想,在影片开头不断对她质问的人而是她的心理医生,帮助她面对儿时的恐惧,重新唤回这鲜活的世界。重新回到现实的她更加珍惜这鲜活的世界与身旁的恋人,也在此结束了整部影片。

  这部影片与其他的恐怖片不同在于他制造的是精神上的恐惧,所有的恐惧都源于自己的内心,不断跳出的人格也只不过是你逃避现实臆想出来的影子罢了。影片中制造的惊恐场景也还不错,剧情也比较耐人寻味只不过在女主无线循环中有些啰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