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棋高一招,准婆婆逼假怀孕小三做孕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棋高一招,准婆婆逼假怀孕小三做孕检

2019-12-03 19:30:17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棋高一招,准婆婆逼假怀孕小三做孕检

  亲爱朋友们

  左静假怀孕,想蒙混过关,要知道张惠芬也不是好糊弄的,这不,好戏开唱了。

  漏掉章节的,可以点下面链接,按顺序看哈。

  33:禽兽祸害了我闺女,我恨不得咬死他

  34:彪悍婆婆走了,控制欲强的老妈作妖了

  35:老妈遇初恋房子失火出轨,被绿老公破罐破摔

  36:第二次见面就去开房,姑娘太生猛了

  发送:女人,可以看到《彪悍女人花》的链接。

  37   

  左静跟莫家明没结成婚。

  原因是张惠芬执意要带左静去医院做个检查

  张惠芬说:“怀孕结婚这种事,得慎重,尤其是莫家明你这就二婚了,随便人一说怀孕,你就结婚,那万一没这事呢?”到底姜是老的辣。

  张惠芬说这话时,左静就坐在旁边,脸一阵红一阵白的。

  她尽量不要让自己情绪失控,她看向莫家明。

  莫家明黯黑着一张脸,手搭在左静的肩膀上,说:“妈这人说话就是嘴黑,其实她是想你去好好检查一下,看要注意些什么。怀孕不都要产检吗?”

  张惠芬倒没想扮演面黑心善的婆婆,她说:“莫家明你别帮我擦粉,我就是想看看肚子是不是那么争气,那边郝喜悦孩子没了,她这边就怀上了。

  现在用一个肚子就骗男人登堂入室的还少吗?要真怀上了,我没话说,你们结婚,我回老家

  没怀上,莫家明那你就动动你那榆木脑袋,看看自己找了什么妖精!”

  说完,眼睛盯着左静,像是要在左静的脸上挖出个洞来。

  左静的身子微微颤动,心像被浸了水拧了一下的毛巾,滴滴嗒嗒往下淌的都是伤心

  她又想到了张清华,想到郝喜悦带着两个劳务市场找来的中年女人打她的样子,想到了给自己打电话歇斯底里的父母,她想着自己这一路以来受的屈辱,这老太婆说的这几句话又算什么呢?

  左静轻声清晰地说:“怀孕这种事还能骗过谁吗?我还没这么大胆!”

  张惠芬冷笑了两声:“你还不大胆?你连别人的男人都敢伸手抢,你还不大胆?”

  莫家明觉出了左静和老妈之间的剑拔驽张,从前听人说婆媳关系不好处,自己倒一点没觉得。

  现在想,倒真是难得的郝喜悦跟老妈对了脾气,现在可倒好,一个不让一个,话里话外都夹枪带棒,让他怎么办?

  莫家明故作轻快地说:“旧事咱们不提哈,体检是好事,我们公司也在组织体检呢,咱们一起去,都检查检查。

  我这胃也总不舒服!妈,你这样的老年人,更是应该一年二次,有病治病,没病预防

  静,你也去,不是可以看看肚子里的孩子吗?还能做成片子……”

  说到这里莫家明的心疼了一下,那是郝喜悦怀孕时学来的知识,才短短的几个月,物是人非,眼前人由郝喜悦变成了左静。

  左静清清楚楚地吐出三个字:“我不去!”

  张惠芬抱着双臂,冷笑了一声:“哼,你不去?怕露馅吧?那你不如就实话实说吧!”

  左静心里都“咯噔”一下,这老太婆怎么就这么笃定呢?自己怀孕这事也不过是那天随口一说,难道露出什么破绽

  左静仍然不吭声,手却握住了莫家明的手,十指相扣。

  莫家明心里因为想起郝喜悦肚子里的那个孩子,突然就有些厌烦起左静来了,她怎么这么不懂事,就不知道自己为难吗?就不能配合一下吗?

  张惠芬当然耳聪目明,看到左静这是明晃晃跟自己挑衅呢。

  她朗声说:“不去,也不说是吧?左静,你还真别在这耍无赖,你说你怀孕了,总得有医院的检查报告吧?莫家明被你迷得瞎了眼,我可还没瞎呢!”

  左静不吭声。莫家明原来很积极地想调和两个人之间的矛盾,现在却提不起兴趣来,只随口一说:

  “妈,左静就是有点犟,你说话那么难听……”

  这句话冲了张惠芬的肺管子,“莫家明,亏你从小到大我把你当成心尖子养着,怎么就养出你这么个二货呢?

  她怀孕了,又不是怀了哪吒为什么不能说?她都要嫁进我们家门了,她犟啥?

  左静,你凭啥说你怀孕了,你说?别是吹了个泡泡怕吹破了吧?”

  左静站起来,站在莫家明和张惠芬的面前,她轻声细语地问莫家明:“亲爱的,你是因为怀孕才跟我结婚的吗?那我情愿这婚我不结了!”

  说着眼泪扑簌簌落下来。

  男人大猪蹄子哪扛得住这个啊,莫家明一时又心软起来,立刻站起来抱住左静,帮她擦掉眼泪,说:“不哭,咱不哭哈,咱俩不都说了从今往后要好过日子吗?”

  张惠芬领教了左静的厉害,自己咆哮了老半天,左静柔柔弱弱几句话儿子骨头就都酥了。

  果然是狐狸精投胎的,专啃男人骨头的。

  张惠芬站起来:“给我买票,我回家。莫家明,打今儿起,你没有你妈也没有你爸了。

  以后,你死你活,都跟我们无关!权当我们没生你这么个东西。权当你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张惠芬的眼泪喷涌而出,她一转身,进了卧室,门“咣”地关上。

  莫家明也很沮丧,他怎么就那么难呢?自己总不能真的跟年迈的父母断了关系吧,他早已不是为了爱情不管不顾年纪了。

  莫家明有些气,对左静说:

  “咱们就去做个检查,这个对你对孩子都好,你怎么就死活不同意呢?咱俩是那样在一起的,我妈难以接受你好歹也得哄哄她不是?

  难道你还真要眼睁睁看着我跟我爸妈断绝关系啊?他们都那么大年纪了,你怎么这么不懂事!”

  莫家明到底是左静的饭碗,讲得更难听一点,是金主,左静心里也不是不怵的。

  见他真的发了火,也觉得这事真不是硬碰硬的事,但自己铁了心嫁给莫家明,要真是就低下头来,将来的日子还能有好吗?

  左静还是紧紧地握着莫家明的手,眼泪汪汪地看着他:“你也不相信我是吗?我就是……害怕去医院!”

  莫家明心里也是模模糊糊的,他跟左静时一直都很注意用套,因为他完全没想过要跟郝喜悦离婚另娶,就算郝喜悦知道了,他也还着了魔一样,怎么就怀上了呢?也许是哪一刻激情,但是……说不清

  “我其实也不确定,我是大姨妈一直没来,我就觉得是,刚好那天话赶话,我就说了出来,我也怕……”

  左静还是软刀子,期期艾艾把心里的怕讲出来,梨花带雨的,莫家明又是个没主意的人,希望能让他消消火气

  “你没去检查?连那个自己测试的也没试?”莫家明还是有些火了,这不证明老妈说的是对的吗?

  莫家明甩开左静的手,他的手指摇晃着指着左静,他说:“亏我一直觉得是我不好,欠了你的,你跟了我,承受了这么多……可是你,你……”

  莫家明的讲话声大了些,张惠芬听到了,她打开门,站在门口说:“莫家明,我说过的话你好好记得,为这女的,你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还有,只有女人才了解女人,她什么德行,我看得真真的。”

  莫家明突然弯身拉住左静的手腕:“走,去医院,我倒要看看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左静以为自己楚楚可怜安抚了莫家明,万没想到情势到了这一步,如果不去,自己跟莫家明的婚事肯定就泡汤。

  如果去……此时此刻,除了去,还有别的选择吗?

  左静硬着头皮跟莫家明去了医院,当然,张惠芬不会让他们两个单独去,她倒要看看这女的揭开画皮是人是鬼。

  检查结果清清楚楚,左静没怀孕。

  张惠芬当然是兴灾乐祸,满肚子成就感。莫家明的脸黑成了深夜三点钟。

  老姜的辣又来了,张惠芬问:“那为什么她月经正常呢?”

  那老大夫抬眼看了看左静:“你月经不正常吗?”

  张惠芬瞟了一眼左静,左静支吾着。张惠芬转身就往外面走,莫家明追了出去。

  张惠芬一字一顿地说:“莫家明我告诉你,你要是还认我们这个爹妈,我就不允许这样的女人当我孙子的妈!你给我记好了!你要娶这样的女人进门,你就先把我弄死了。”

  也许是说得过猛,也许这段时间儿子这堆烂事还是走心走肺气到了她。

  话没说完,张惠芬站不稳了,她的手向着儿子抓了一下,没抓住,人“咚“地一声像个布袋子一样倒了下去。

  偌大的医院走廊人来人往,立刻有人聚拢上来,有人大声喊着大夫

  (小三与这位强势的准婆婆斗,谁输谁赢……精彩天天有,我们明天见!) 

(本章完)

  句子

有些人的通病是,容易看清楚别人,不容易看清楚自己。在别人的问题上可以斟酌到锱铢必较,而在自己的问题上却可以粗略走马观花。一颗自私的心,自然会豢养出一双自私的眼睛,一种计较活法,以及,一腔热衷于背后说人是非态度。一辈子看不上别人,换一种说法就是,从来没看清过自己。

  闲聊天

  今天写到张惠芬,她是个明白人,懂得前任儿媳妇的好,也知道儿子选的这个女的会毁了儿子的后半辈子,但是,人鬼迷心窍时候,就算是老妈也难把他救回来。

  但我想说的是,有很多女的,觉得婆婆或者公公好,把自己当成女儿,所以,无论那个老公多么烂也不愿意离婚。

  我就认识这样的女性朋友。问题是,她并不是跟公公婆婆过日子,他们的好是他们的,那个男人才是她要跟着过日子的人,所以,还是省省吧。

  今天看到的新闻是,家暴的李阳妻子又跟他复婚了。这个时间点出这样的新闻,有点让人不知道该说点啥好。

  但愿李阳从此真的改了,再不家暴了吧。

  去看了《两只老虎》的电影,电影还行,笑点也有。但最后,还是没忍住,睡了一会。我发现电影院特别好睡觉。有一次看《白女魔女》,电影一开场我就睡着了,出字幕时我才醒,那一觉睡得特别香。

  要不是电影票有点贵,真想睡眠不好时就去电影院去睡。

  明天不见不散哈。

  喜欢交流的朋友可以加裳姐读者群,.

  打卡留言,点在看,不定期会抽朋友送小礼物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