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你,能够嫁给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你,能够嫁给爱情

2020-02-25 13:53:54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间最好的默契

  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

希望你,能够嫁给爱情

  而是有人懂的欲言又止,

  年少时,我们都曾幻想爱情

  如紫霞仙子说的那般“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情况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那时我们都曾对未来期许,对情有向往

  如今二十多岁的我们,已到了被催婚的年龄

  这么多年跌跌撞撞,一路曲曲折折,却也没有等到意中人踏着彩祥云而来的那天。

  二十多岁,应该是青春无限好的年纪

  或许收入不多,却也能买得起想要的东西,放假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去看期盼已久的演唱会,可以和闺蜜一起逛街,喝下午茶,可以将生活过成自己喜欢样子

  可是现在的我们,活的这般尴尬

  亲朋好友聚在一起,一个个问题接踵而来工作怎么样啊?一个月挣多钱啊?有对象吗?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那谁的谁谁谁条件很好,介绍你们认识认识怎么样?

  这样的问题听得多了,有时候真想摔门而出,远离那些问题,远离尴尬的人生。可是出于礼貌问题,又不得不一个个陪笑应答。

  过年期间被催婚的现象普遍,一个网友微博上戳出了母上大人的聊天记录,看了内容,简直让人泪奔,这才是亲妈啊!

  对方一上来就说“不结婚让别人笑话,不生个孩子老了就得等死,找个差不多的就行了,别那么挑剔”之类的信息轰炸

  老妈说“我闺女结婚也是因为她想结婚,不可能是因为我要抱孙子让她结婚,大家都说闺女大了就应该结婚,养儿防老,这两点我也觉得对,但是要孩子有了她想托付一辈子人才可以让她去结婚。我养女儿是因为我爱她,不是为了让她给我生孩子。”

  是呢,结婚应该是因为你爱他(她),才结婚的。不应该是因为大家觉得你们合适,也不应该因为你觉得到了该嫁人的年龄了,该找个合适的人过日子了。

  结婚应该是,某一天你牵着他的手,特别理直气壮的对你的父母说“爸、妈,我爱他,我这辈子就认定他了,我想和他结婚。”

  我想,这么坚定感情,父母也是很乐意看到的。

  毕竟,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比父母更希望我们幸福的。不要因为身边的人都有了对象,计划结婚,你就着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

  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