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恰当的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恰当的付出

2020-02-24 17:47:0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恰当付出

  公司前台上,摆放了二盆红掌。

恰当的付出

  自从前台小姐入职后。前台的红掌每年都要换。因此,遭到别人的闲话。说这前台小姐运气不好花儿都养不活。前台是公司的门面,这可影响到公司的业务啊!

  前台小姐听后心情十分难受。她本来就是一个花之人。她喜欢养植花卉。她每天都会给苗儿洒水,擦拭干净叶子。每天像公主一样伺候着。可它非但不长好,根部没长多久就霉掉,叶子片片发黄。她曾试着买了花肥放进去,还是没办法养活它!

  今年过春节前,前台的红掌又换了。刚搬回来的红掌绿里带红,非常的茂盛娇艳。在这春节期间,刚好碰上了一场可怕瘟疫工厂延迟复工。前台小姐天天惦记着她的红掌。害怕二个多星期在室内生长的红掌会干枯发黄。这可怎么办呀!她越想越怕。她打电话保安,叫他们帮忙去浇水,保安复电话说:“放心吧!绿着呢!”

  好不容易上班了。前台小姐远远地望着前台那二盆翠绿的红掌。她很高兴红掌在室内大半个月没浇水还长得那么好。

  前台小姐慢慢的悟出个道理。以前是自己过于关注它了。天天给它浇水和擦叶子。导致它水份过多,根部腐烂。

  从这以后,前台小姐就隔二个星期很有规律的浇一次水。红掌长的出奇怪的好。

  前台小姐在高兴之余,悟出个大道理。不要拿自己的思去猜测别人。默默无闻的付出,也许对别人丝毫没帮助。只有恰的付出,才能恰到好处的用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恰当的付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