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其实,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2020-04-12 04:12:58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出差回来,我看到桌子上的杯子里有水,刚好口渴,我也没多想,准备喝,谁知道刚到嘴边,我就闻到了淡淡的口红味,在我的逼问下,老公坦白背叛我的事实……

  我今年32岁,和老公结婚七年了,孩子两岁。我们高中认识,大学时在一起的,感情很深,那时,他对我言听计从,在家人朋友面前把我夸得天花乱坠大学四年异地,大多时候都是他来看我。他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所以他省吃俭用挤出一点钱,买通宵火车坐15个小时来看我,舍不得买硬卧,来看我时,住破旧的小旅馆,陪我上课。

  毕业后,我们经济宽裕了,一有时间,他就会带我去旅游,我们吵架时,他会很认真地听。我从不在意家庭条件差距,也一直很相,只要我处理得好,电视剧狗血的背叛桥段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妈总让我居安思危,跟我说婚姻经营不易,然而我十分不屑,认为我肯定能和老公幸福辈子……

  我终究还是天真了,感情出现转折是在孩子出生以后,家里的事情突然多了起来,矛盾冲突也逐渐加深,我比较强势喜欢为老公、为这个家操,而他也渐渐冷漠起来。久而久之,我们什么事都扯不清楚,也总想不到一块去。无论是孩子的教育还是对彼此父母态度看法总达不成一致。不是我埋怨责怪,就是他冷暴力生活过得很累,矛盾在这两年,达到了高峰

  这两年虽然过得累,但我还是他的。所以,承认背叛了我的那一刻,我非常痛苦大脑一片空白浑身无力。我和他在一起十二年了,十二年的感情啊,竟然比不上一个外面的女人,我不知道老公到底是怎么想的。后来,他说对不起我,回归家庭,可我还是忍不住地责怪他,问他,为什么要犯下这种错。他做什么我都觉得是错的,两个人都很疲惫

  上周一,老公提出离婚,我彻夜难,整个人也憔悴不行不明白明明是他错了,为什么还要和我提离婚。但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