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起风了

2020-04-13 20:24:4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起风了

  其实我的店铺所在大厦年代很久远了,尽管外面看不出来,各种商家门店装修的都特别新潮漂亮,可是里面的楼房是老的。这些老房子因为位置处于小城中心地带拆迁费用昂贵,就一般不动了。但是这些老的建筑物呢,结构一般不太合理,比如我们的这座大厦。那么好的位置,只有三层沿街,而里面还有大片不怎么用的后院。这些倒是其次,而房漏水是很烦人的,我刚租下来这个店面时候不知道,一到三楼装修的特别的漂亮,可是夏季雨水来了,才发现我的三楼漏居然!能体会那种心情吗?直接懵圈的感觉啊,居然有漏雨的房子!好在大厦找人修理了,只是我的装修全部泡汤了!至今三楼只堆一些杂物而已。

  雨是不漏了,可是最近风大,隔壁三楼的玻璃掉下来一块,好在没有伤到人。大家这才注意到,原来三楼的装修还是很久以前的那种风格,玻璃上面涂抹腻子的那种。有的腻子脱落了一些所以风大吹掉了。其实三楼基本闲置了,不止的闲置了,其他的也都是作为仓库使用的。可惜了这位置。

  我担心我的玻璃了,连忙去三楼一块一块的推一推那些玻璃,看有没有松动的,还好,结实的很。又到外面反复的看,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不一会大厦的经理也出来了,带着人拆除我隔壁邻居三楼的广告牌,在他们手指方向才发现出来的那一块建筑裂痕害怕风大兜风把那裂痕扩大掉下来砸伤人。看着那么大的裂痕真的很惊讶,那裂痕下面就是大厦进入院子大门啊,每天来来往往的人和车那么多,竟然没有人去抬头注意那裂痕,好在起风了吹落一块玻璃大才抬头去注意有没有其他的安全隐患。

  今天我刚到店里就听见院里热闹。原来有很多工人作业。喷漆的,有加固柱子的,有检修玻璃的,好不热闹呢。看来春风不仅会裁绿叶,还是安全吹哨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起风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