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少年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少年时代

2020-04-14 00:00:19 作者:社长静心 来源:预言家日报 阅读:载入中…

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少年时代

  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少年时代

  作者:johanna

  作者说:第一次用第一人称来写文,所以……将就着看看吧。

  阿不思•邓布利多:

  1881年,我出生在沃土原。

  我有一个弟弟,阿不福斯一个天天都在抱怨男孩。还有一个妹妹,阿利安娜,她是一个漂亮小姑娘

  如果不是那三个麻瓜男孩,她会永远那么美丽

  阿利安娜六岁时,被三个麻瓜男孩袭击。我的父亲,因为报复了那三个孩子而进了阿兹卡班。我的母亲,顶不住邻居们的舆论,带着我们搬到了戈德里克山谷

  1892年,我进入霍格沃茨学习。毫不夸张的说,在时,我绝对是最好的学生。而我的朋友多吉,绝不像我这样出色,但这并不会让我看不起他他,他非常友好

  我在校期间赢过很多奖项,并与许多最有名巫师保持联系。我发表过几篇论文,刊登在《今日变形术》《魔咒创新》和《实用魔药》上,这都离不开他们的指导

  1899年,我毕业了。我和多吉约好一起环游世界,很不幸,我的母亲,坎德拉,去世了。

  我不离开我那半文盲的弟弟,还有随时会发疯的妹妹,他们需要我。

  照顾他们,实在是令人厌倦。阿不福斯永无休止的抱怨,真的令人抓狂。而阿利安娜,可能不太喜欢我

  我唯一的乐趣,就是偶尔找巴希达夫人聊天,她比我的家人更喜欢我。

  有一天,我见到了巴希达夫人的侄子

  那个金发蓝眼的男孩子,站在木质门框里,用带着德国口音的英语对我说:“你好,我是盖勒特。”

  盖勒特,是我听过最好听名字

  我们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很喜欢他趴在我的床上,对我说话的样子

  而阿不福思,很不喜欢盖勒特。

  当他知道打算和盖勒特离开时,他很愤怒。他拔出魔杖,对准盖勒特。

  我的文盲弟弟,怎么可能打得过天才般的盖勒特?所以,我为了保护他,加入战斗

  然后被我的母亲、我的弟弟精心呵护的阿利安娜,倒在了地上。

  而盖勒特,看到了是谁发射的那道咒语

  所以,

  他离开了我。

  盖勒特•格林德沃:

  我出生于1883年。

  我曾就读于德姆斯特朗,对黑魔法较为宽容。当然了,我的实验太过强大,用校方的话说,就是“过于恶劣”,所以,他们让我离开。

  我并不介意能否读书我会东西,比所有学生都要多。

  大家都说我追求力量,这一点让我非常自豪。他们害怕我,因为我追求的力量,是他们一生都不敢想象的。

  离开了学校,我去拜访了我的姑婆巴希达。她对我很好,她担心我在戈德里克山谷会孤单,就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孩子。

  他比我稍矮一些,有红色头发和一双蓝色眼睛

  姑婆说他和我一样聪明

  出于礼貌,我告诉他:我叫盖勒特。

  而红发男孩却一直盯着我看,眼睛都直了,我废了好大劲才没笑出来。

  终于,他说:“我叫阿不思。”

  阿不思倒是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姑婆说的很对,阿不思真的非常聪明,他对很多事都有自己的看法,有很多与我不谋而合。

  我很同情他,他有一个,怎么说呢,对山羊谜之喜爱且不聪明的弟弟,以及一个随时都会原地爆炸的妹妹。

  当然,这并不会阻止他成为一个天才。

  我们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便无话不说,我肯定他值得信任,就告诉了他我的计划:一个关于三圣器的计划。

  阿不思很激动,他是唯一认同我的人。

  我在戈德里克山谷呆了两个月,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活的日子。

  我敢肯定,阿不思喜欢我。这令我很奇怪,他竟然会……像对待恋人一样对我。

  有一天,我发现。我沉溺其中。

  我们每一天都在一起,商量着我们的计划。

  我们决定离开,带着他的炸药包妹妹。

  那个山羊小子非常生气,抽出魔杖指着我。

  真的很好笑,他会想和我决斗。我认为他的索命咒都不会有作用,顶多让人跌倒。

  我本来可以一挥手干掉他,但是阿不思加入了决斗。

  阿不思绝不会攻击我,我也不会攻击他,而他的傻瓜弟弟,则见谁打谁。

  场面很混乱,山羊小子的咒语到处乱飞,我努力的瞄准他,阿不思为了阻止他,也发射了几道咒语。

  然后,邓布利多的女孩倒在了地上。

  山羊小子疯狂的尖叫,阿不思像木头一样一动不动。

  他们不知道是谁发射了那道咒语,杀死他们小妹妹的咒语。

  是一道蓝色的光,打中了小女孩的头。

  邓布利多家的男孩们都没有看我,而我,凝视着他火红的头发。

  阿不思突然转过头,看着我,脸色苍白。

  我逃走了。

  我带着这个迷底,离开了他。

  作者:johanna

  编辑:社长(微信号:691916939)

  来源:预言家日报

  欢迎大家关注“霍格沃茨校报

  各种分院测试、HP小游戏、美图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