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近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微近视

2020-04-21 19:27:3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近视

  其实我们身边的事物,能叫出名字的不多,尤其是我这种,对于不感兴趣的即使每天都在眼前晃,都不会留意那是什么,颜色为何的人。最近电子书看得有点多,视力下降的厉害,眼前人木瓜一样看好久才想起是谁,也可能大家都戴口罩原因吧。但视力下降也是真的。

  都说近视眼的人,看人看物会眯眼睛,可是不知道我为何越是看不清楚越把眼睛睁得老大,据说这个样子很傻,我事后也是这么认为,可是遇到看不清楚的,又把眼睛瞪得老大了,会不会别人觉得奇葩

  路两边的那伞妆的绿植春天里都换上彩色的新衣,也是神奇。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出了白色的花,没有开花的时候,我觉得后的们就像一个个蘑菇一样撑着可爱的小伞,开满色的花,那花一簇一簇的,又像白色的菜花。会给人一种菜花原来长在树上的错觉。于此,我常常感叹自己不是从去年就开始发现一年有四季,四季皆不同了吗?为何每天还会有那么的惊喜就像第一天来地球一样呢?什么都好玩,什么都好看呢?大概自己最近吃的比较多的缘故吧,像鱼!不但喜欢泡泡顺便cos了鱼的记忆精髓,还不错,这个样子的人比较容易快乐!傻乐!

  等红绿灯的时候,我把脑袋伸到栅栏里面去看那一簇一簇的白色小花,原来那是一朵一朵有四个花瓣的小花,花儿虽小,可是还有精致黄色花蕊在里面呢。行人纷纷看向我,我骑在毛驴上没有看向他们就能感知到那目光一束一束投向我。没有时间去看他们,我在研究那些小小的可的花,近视眼的人很多,可是死活不戴眼镜的不多。比如说我,看不清楚的就不看,感兴趣的就凑近了看,戴眼是为何?又不影响生活做人难糊涂,看东西又何必那么清楚呢,说不定这个样子的世界更美好呢!

  绿灯亮了,我告别那些可爱的小花,看见对街的银杏叶更绿了,像一张大手把旁边的高楼轻轻抚摸。应该离得很远吧,可是看不太清楚,不过也正因为这个微微近视的原因,才有了这个美丽的错觉不是吗?堪比大片的错觉!

  其实,不影响生活,不影响安全,微近视也还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近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