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她的提议下,当晚我们便住在了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她的提议下,当晚我们便住在了一起……

2020-04-24 12:58:0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她的提议下,当晚我们便住在了一起……

  我结识了一个黑人女孩我们住在了一起,后来我们同居了,但我受不了她,半年后我搬了出去……

  我是在旅游时,结识这黑人女孩的,她是来中国留学生中国话说得很棒。当时是在景区的一个标志物前,她让我帮她拍照,之后她又帮我拍照,又合照。叙谈后得知,我们来自同一座城市呢。因我们都是单身,便结伴游玩了。

  在她的提议下,当晚我们便住在了一起……

  几天的旅游,我们都是住在一起,玩得好开哪!

  旅游结束,我们一起回来所在的城市,她要求与我住在一起,我同意了。

  两人住在一起,开始感觉还好,但几天以后,她的毛病便暴露出来,首先是不讲卫生,多天也不洗澡,身上总有股难闻气味卫生巾随处扔。再则,她生活也很随意,经常夜不归宿,还常常领一些男孩子,到我们的宿舍来……

  半年以后,我有了男朋友,便借口搬了出去。

  平日,我与黑女孩还互有往来。毕业后,她与一个中国男孩结了婚,我去参加了她们的婚礼

  后来,中国男孩与她离了婚。她回国不久,又回到中国,我把老公朋友介绍给了她,两人结婚一年后,有了一个混血小男孩日子过得还满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