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深夜,我追忆过去的美好,时而笑得甜蜜,时而哭得淋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个人的深夜,我追忆过去的美好,时而笑得甜蜜,时而哭得淋漓

2020-04-27 12:45:38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深夜,我追忆过去的美好,时而笑得甜蜜,时而哭得淋漓

  夜,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却突然老公推醒。我很烦,以为他想跟我亲热,刚准备把他赶走,就听到他冷冰冰声音:“这样的日子没劲了,我们还是离婚吧。”这话如一桶冷水,浇得我睡意全无……

  跟初恋谈了6年,最后,却因为种种现实原因分了手。后来,我通过相亲认识了老公,其实我对他无感,但他硬件不错,对我又好,半推半就中,我就跟他结了婚。说实话,老公一直对我和女儿都好得没话说,但我总感觉跟他不是一家人

  无数个失的深夜,我都想,要是初我能够勇敢一些,说不定现在陪在我身边的是初恋,而不是老公。时间越久,我的懊悔感越强,到最后,我感觉实在无法忍受半夜醒来,身边是这个与初恋完全不同男人。于是,我以老公睡觉打鼾为由,把他赶到书房去睡。

  一个人的深夜,我追忆过去的美好,时而笑得甜蜜,时而哭得淋漓自由畅快。本以为日子会这样波澜不惊天长地久下去,没想到老公却突然对我提出离婚,他说受不了我的冷漠,想要重新寻找幸福

  我非常意外,离婚并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本来我以为老公只是一时生气,只要我对他热情一些,他就会回转意,可没想到他竟异常坚决,我一时不知所措结婚8年,我早已习惯了他帮我打点生活中的一切,我不想象,没有他的日子会是什么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