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设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毕业设计

2020-04-27 15:59:17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毕业设计

  毕业论文可以说是大学生最为头疼的一件事,因为在选题、写内容框架、查找参考资料方面都是极为棘手,很需要查重率高。同时对于计算机学院我们设计一个作品也是有很大的挑战。写毕业设计的需求实施作品的一小步,但是在打代码过程中还需要好好去维护作品不能够被破坏

  在毕业设计的过程中,作品的设计才是最花时间的。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立即去百度。每次查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时,都感慨这些工程师都很厉害。正因为他们的榜样激励着自己不断往前去爬。遇到bug的时候,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有的时候不清楚bug在哪里。但即使这样也不能轻易放弃。在不断的调试下,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在设计作品的时候,经常一个小小的问题一整天都是不够用的。但随着时间,自己的编程能力也在不断地提高。作品设计完成以后,开始论文的编写。论文的编写需要总体架构勾画出,其次还需要布局内容。在此过程中,论文的参考很重要。到最后写完了论文的那一刻,终于觉得有所成就了。

  毕业设计过程中,会发现自己的写论文的能力提高,同时也找到了一些很不错的论文网站,最重要的是,利用大学四年知识去完成,不会觉得大学遗憾希望每个大学生都能重视自己的毕业论文,挖掘出属于自己的宝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设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