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的心里话,都在这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年的心里话,都在这里了……

2020-02-19 21:16:27 作者:cindydu 来源:逸君瞎哔哔 阅读:载入中…

2020年的心里话,都在这里了……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我们~

  Date:2020/02/19

  Edit:Leon

  Author:逸君

  //

  生死触手可及,苦难美好均是一种经历

  //

  今天,是我在闭关的第25天,最近湖州的天气很好,每天醒来阳光稀稀落落地透过窗户洒进来,如果不是窗外空空荡荡的马路提醒着我,我会以为这场劫难自己做过的一场怪

  梦里大家都在逃,却又哪里都逃不掉。

  我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刷了会手机,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腰椎隐隐作痛——看来前一晚十字绣伤到老腰了。

  最近每天,我的三餐都极其不稳定,饿了才想到吃,困了才想到睡,把黎明做入睡的号角,将黄昏当做清醒开始

  夜晚,肆虐着太多的情绪,有百无聊赖孤寂,又有束手无策愤慨,当然更多的,是无畏等待

  等待这样的日子终究会过去,闭馆休息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

  最近我读了一些书,将东野圭吾重温了一遍,从小说电影,一帧一帧木讷地看,毫感情地咀嚼,以前工作忙碌时候总想给自己放个假,好好看看文字里的世界,可真的有时间了,文字竟也无法抚平安耐不住的慌张

  我本不是一个如此坐立不安的人啊,可现在铺着厚厚被褥床垫,竟感觉像是夹了一颗豌豆般膈应人。

  我像是提前感受了世界末日下的坐月子,很多事想做却不能做,时间变得很多很多,多到我不想要,却又硬是塞给了我。

  于是,乘着这段日子,我开始思忖自己的人生

  常想人这辈子该怎么过是我之前最不屑的事,命运本就奇幻而不可沽,三分天注定分靠努力,回望过去的二十几年,我做过很多后悔莫及且不知所谓的事,

  除了与渣男相杀,任性地丢掉铁饭碗,还有很多啼笑皆非

  在现如今的疫情面前,我突然发现,前面的岁月,过得太奢侈了。

  如果今日患病被隔离的是我,我一定会嚎啕不止、哀鸣不断,我会不断用头撞墙来祭奠之前苟且时光

  我会被深深后悔所压得喘不过气,夜不能寐……

  还好还好,我生活把控严格的浙江,每天能安然入,醒来的阳光清新香甜

  现在每天,我都在一遍又一遍地告诫自己,等疫情结束,新的世界就来了,我在新的世界里即便不能活成一个勇士,但绝不苟且

  原来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我们真的不知道

  我们在天灾面前,远不如大象脚下的蚂蚁

  认真过好今后的每一天,大概是这次疫情教会我最深的道理了。

  这个道理之前也能张口就来,而时至今日,才知实践真知,真怕不认真,一不小心,人就嗝屁了。

  去阎王老子那,半天 拿不出一丁点像样的人生履历,随随便便被扔进畜生道,来世做只好吃懒做宠物狗还好,万一是只过街老鼠想想都觉得悲哀

  每天怀抱着这样的想法,像打了鸡血一般期待上班,期待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让这个世界记得我,我想,你也跟我一一样吧!

  今天的文章,我不是来分享自己的恋爱观的,也不是来讲什么大道理的,就是随便将自己作为一个普通平凡人的内表达出来,在灾难面前,我们都是渺小的,但正是如此渺小的我们,只要挺过了这关,必定会比之前,会稍稍庞大些。

  此时此刻看着我写的文字的你们,跟我一样幸运,从这场疫情中逃了出来,胜利就在眼前,曙光已照亮了大半,在不久的将来,从这扇看不见的牢笼里走出去后,未来何去何从,我想,你们心里也都有了答案。

  生命真的很可贵,不浪费生命,便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我爱这个世界,即便我曾遇到过校园暴力,恋爱暴击,工作不顺,亲人离去,朋友绝交,但好在我还活着,关注我的你们也都还在,这,是2020年不幸中的大幸。

  感恩,前行,我们来日方长

  END

  PS:好久不更新的抖音终于更新啦,还没关注本人抖音号的宝宝们记得去关注一下哟,笔芯,我们一定都会好好的!

  ▸感谢观看,欢迎分享哦◂

  

  君瞎哔哔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情侣之间,怎样算爱?

  25岁的时候做什么,会让5年后的你受益匪浅?

  2020,见证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致那些年的一览芳华。

  分手之后怎么样可以放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