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太忙,对这事提不起兴趣,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工作太忙,对这事提不起兴趣,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

2020-05-11 13:16:23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太忙,对这事提不起兴趣,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

  这个月,我跟媳妇只过了1次夫妻生活,我以为她是因为还在生我的气,工作太忙,对这事提不起兴趣,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

  我今年32岁,和老婆结婚5年。我一直自认为我们的感情挺好的,平时我工作比较忙,为了打拼事业,和她交流的比较少,不过想想都老夫老妻了,在一起没那么多话也比较正常,谁家不是这样呢?

  前不久,我发现老婆在网上和别的男人暧昧天晚上她洗完澡出来,估计脸色不对劲,哭着跟我说她也不想伤害我,就是一个人闷久了,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她说我不是个懂浪漫的男人,有些话对我说不出口。我突然想起上个月周末的时候,她让我陪她逛街,我因为要值班,给她订了一购物卡,让她自己去买买买,她当时就抱怨说我很没劲

  这件事发生后,我也反思了自己的问题,试着减少自己手中的工作,有时间就陪她吃饭、看电影,但脑海中总是不由自主地会想到她和那个男人聊天的细节,还经常拿自己和那个男人比,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总感觉我们刻意去为对方做什么的时候,关系反而显得特别尴尬,她变得小心,我变得敏感。与此同时,也影响我们的夫妻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