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离异女穿越回到10年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当离异女穿越回到10年前……

2020-05-11 13:34:38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离异女穿越回到10年前……

  生完孩子后,马冬梅早已不是那个青春靓丽职业女性不修边幅,不化妆打扮,被人叫做大妈

  她的爱情也像她的青春一样逝去。现在的丈夫宁愿记得上司老婆生日,也记不住他们的纪念日。宁愿帮别人换灯泡,也不愿意修他们坏了1年的水龙头

  忍无可忍的她,终于在孩子1岁的时候离了婚。

  而奇特事情发生了,就在两人走出离婚办事处的那一刻起,谁也没想到,马冬梅竟然穿越回到了22岁,刚毕业的时候。

  时,她正跟前任丈夫在恋。她想,既然上帝给了我一次重生机会,我就要活出不一样的人生。而首要的就要跟那个“罪魁祸首分手

  分手后的马冬梅,变成一个不婚主义者,她想不玩到天荒地老,不尝尽世间繁华,不把想变为现实结婚是绝不可能的。

  改变自己命运的她,生活得却远不如想象中爽。因为业务能力差,常常受到上司同事挤压,5年换了数十份工作工资也是停滞不前。最可怕的是,她很寂寞,很想念那个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但他拒绝跟那个男人结婚,也意味着她永远找不回那个孩子。

  女人生孤独,而习惯了被亲情包围的马冬梅更是孤独,于是,她在拧巴了5年后,还是同意了前任的求婚……

  很多人都以为,不幸福,是因为选错人,但让你重新选择,你依然不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