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着急嫁出去的姑娘,都逃不掉这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所有着急嫁出去的姑娘,都逃不掉这下场

2020-05-11 13:47:27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有着急嫁出去的姑娘,都逃不掉这下场

  最大的瓜,应该就是阿娇与赖弘国离婚了。其实,她们结婚时候,我就说过:他们可能会离婚。

  遗憾的是,真被我料中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他们会离婚?因为阿娇之前在参加一节目时,说过:自己不想谈恋爱了,想直接结婚,想找一个娶自己的人。

  我相很多姑娘,都跟阿娇一样

  想找着急结婚的男人,觉得这样的男人才诚意,而那些只想先谈恋爱的男人,都是在耍流氓

  其实,着急结婚的男人只是女人作为妻子功能性价值,比如:他觉得你好生养,觉得你能给他事业带来帮助

  这样的男人跟你结婚是带有目的性的,他既不需要他,他也不会去爱你

  而这样的婚姻幸福,能长久吗?

  所以,连你的脾气秉性三观都没了解清楚,就想跟你结婚的男人,才是真正跟你耍流氓

  一个穷男孩,最困难的时候,连正常房租都交不起。

  那段日子,多亏了女孩供养照顾

  但现在日子渐渐好起来,男孩却越来越不能忍受女孩对细节敏感

  比如:过马路牵手就发脾气。意见不合就闹分手

  我对他说;你觉得她跟你谈感情,谈细节,你受不了了?那如果她跟你谈房谈车,你又能谈得起吗?

  她跟你恋爱期间,什么都没图你,只图你对她好一点,在乎她一点,你连这个都做不到,你又有什么资格,说你受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