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真有一个女神让成龙心甘情愿追求多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其实,真有一个女神让成龙心甘情愿追求多年

2020-05-13 13:24:1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真有一个女神让成龙心甘情愿追求多年

  刘德华说:“关之琳老婆感觉,如果跟她结婚是非幸福事情。”。关之琳表示喜欢刘德华。

  但尽管如此,2个人还是没有在一起。中国老板娘陈岚说出了原因,她说:“我觉得他俩绝对有感觉,可惜两个人性格都很小心,谁也不肯再行一步,结果机会都没有。”

  那也是~关之琳与刘德华的价值观完全不同。关之琳不相信长久爱情,而刘德华则盼望从一而终。这两个人纵使相,也不会走到最后。

  记者成龙:“你会花时间追求女孩子吗?”成龙回答:“不会!要追就没意思了,最好三几天就上床!”

  但其实,真有一个女神让成龙心甘情愿追求多年,她就是林青霞!

  时,成龙对林青霞一见钟情,于是打了一个电话,约她出来吃饭。

  没想到,林青霞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可是到了饭点时,林青霞却带着一大群人来赴约。

  哈哈……可想而知,当时成龙的阴影有多大!但林青霞的这次拒绝,并没有让成龙死心。之后他继续展开追求之势直到他发现好友秦祥林也爱着林青霞后,才结束了这场“单相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