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别人眼中我们算是很幸福的一对夫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别人眼中我们算是很幸福的一对夫妻了

2020-05-14 12:29:37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别人眼中我们算是很幸福的一对夫妻了

  在老公公文包里,发现了一购买女士手表发票,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找他谈谈实际上老公出轨的不祥预感这半年来时不时从我脑海中跳出来;不管怎么努力压制不住;我不想成为一个疑神疑鬼的女人,却根本控制不了自己感觉。索性打开天窗谈一谈吧,该来的终究躲不过。可老公一口咬定手表是送给客户的,还很生气地说我不信任他;要再这样就离婚

  上市公司财务经理;老公大我2岁,是一家大型企业分公司老总我们是在国外留学时认识的,在异国他乡有过许多温暖记忆。回国后很快结婚生子女儿12岁,不仅容貌继承了我俩的优点,而且品行兼优。

  这些年我们夫妻感情还算可以,但更多是亲人的感觉,我觉得也许就这样平平淡淡相守辈子了。两年前,老公升职,去了两百公里之外的城市筹建分公司,我们开始异地生活。一开始,我们还经常聊聊视频电话说说孩子的事里的事,慢慢沟通越来越少;尤其是近半年,他几乎不再主动打视频电话,我打过去也经常被挂断,说在忙,不方便;电话关机也是常有的事;我越来越不安,但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去怀疑他,说服自己他公司忙,压力也很大。可项链发票的事,我说服不了自己,哪怕是他否认。我不想离婚,可我也没有办法不怀疑他;我该怎样才能挽救我的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