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懂得了自己想要的,坚定了自己的内心,才能渐渐走出阴霾的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只有懂得了自己想要的,坚定了自己的内心,才能渐渐走出阴霾的生

2020-05-14 12:41:14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懂得了自己想要的,坚定了自己的内心,才能渐渐走出阴霾的生

  多年前,为情所困第三者的她,让正式夫人消失了,她这么会这么残忍,为情所困,被情所伤。

  刘某1981年生河南人,她和前男友王某是郑州市旅游学校同学。1998年,刘某在广州实习认识了已经结婚的黄某,两个人交往起来。

  两年后,王某才得知女朋友与他人有染,于是痛下决心分手。但他对刘感情很深,时常想起刘。

  ​总有细节忽视,潘某一次回时,脸上印记发现,从而黄某之妻潘某知道丈夫外遇,于是告诫女士,让她赶快离开自己的丈夫,不然采取手段

  刘担心以后和黄某交往受阻碍慌乱战胜了理智。2000年5月,刘女士将前男友王某从海南省召到广州。

  刘向哭诉,称自己被潘某欺骗受到了伤害。王某听后怒火中烧,两个人商讨了一夜,第三天,刘某将潘某骗至宾馆,并介绍王某给她认识。然后她假装上卫生间,把潘也哄进去,和她说话分散注意力

  王某趁机一铁锤砸向潘的头部,随后又用手死死扼住潘的喉咙,直到她没有呼吸才松手。王某又将潘的头按入浴缸内,并肢解尸体。而刘则将潘手袋内的财物搜刮一空,用布擦拭血迹清理现场。王某将尸块装入两个旅行箱,分两次将尸体抛入江中。

  正义逃不过法律制裁,王某和刘某已受到法律的惩罚

  以平淡态去待感情的得与失。只有懂得了自己想要的,坚定了自己的内心才能渐渐走出阴霾生活在意消沉时候,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转移情感,不要为情所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