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要辞职回去照顾婆婆,人生就这么被毁了,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现在要辞职回去照顾婆婆,人生就这么被毁了,该怎么办

2020-05-16 15:10:3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要辞职回去照顾婆婆,人生就这么被毁了,该怎么办

  结婚之前在某公司经理薪水不高,年薪6万左右。但是够自己无忧无虑生活的。孩子出生的前一天还在工作。整个孕期都是自己照顾自己。没吃婆婆做的一顿饭。生还完孩子婆婆来照顾了15天。我妈照顾我20天。然后就是我自己带孩子。娃是早产身体不太好,总是哭闹,找的保姆干十几天就要辞职,前后换了三个保姆,娃三天两天感冒发烧拉肚子,我心疼不行。让婆婆来帮忙带,说好给她发工资,婆婆不愿意来,婆婆说她要照顾公公,因为公公不会做饭,所以我只好自己辞职带孩子,期中艰辛没人能体会。在带了三年孩子,娃上幼儿园才出来工作。不工作不行啊,老公那点收入,勉强维持温饱

  我这份工作是去年年底开始干的,自己能力尚可,也很珍惜这份工作,所以老板也很器重我,工资陆续在涨。眼着生活慢慢好起来了,人生一片光明,现在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婆婆糖尿病多年,现在腿疼得走不动路了,开始尿裤子了,视力也下降了,看东西模糊一片了,公公不会做饭吃不上饭了……小姑子远嫁,还是嫁给一个比娘家更穷的人,房子车子全是贷款根本指望不上。

  婆婆糖尿病,一直有打胰岛素,吃阿卡波糖片之类,我让她控制饮食,少吃多餐,不要吃任何甜食,她总是不听,糕点西瓜桃子葡萄水果不断。每次老公说她,她就诉苦,以前日子不好,吃得不好,现在条件好了,能吃上了我们又不让她吃,活着有什么意思,巴拉巴拉……现在老公让我辞职回家照顾她妈,因为没人愿意照顾大小便失禁的老人月薪给到8千也找不到。超过这个价位我们根本负担不起……

  我觉得我要是辞职,我的人生根本上就毁掉了。女人超过35岁,根本就找不到好工作了……

  而这个病,也不是一两个就能走的,听别人说,有的糖尿病晚期,躺三五年的都有……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