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我觉得老公离父亲的形象越来越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我觉得老公离父亲的形象越来越远了

2020-05-18 01:29:04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我觉得老公离父亲的形象越来越远了

  结婚五年了,我家庭条件不错,从小到大,父母都非常宠爱我,也在用心地栽培我。后来,我从名校毕业工作知名外企客观来讲,我的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就是性格上有些傲慢吧。我和老公相识于一次产品发布会上,他出生于小地方,凭着自己勤奋努力在大城市站稳了脚跟。我欣赏骨子里的坚毅,欣赏他的成熟稳重组织能力强。交往几个月后,我们就结婚了。婚后感情不错,老公总是把我捧在手心里。

  然而婚姻注定无法像童话一样浪漫相处久了,我们的婚姻便开始问题了。在我的观念里,男人都会跟我父亲一样帅气善良,无条件关心包容我。然而,随着相处时间增长,我觉得老公离父亲的形象越来越远了,失望中,我对他的挑剔不满越来越多,我们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突出

  我和老公一起买了监控放在狗笼上,这样在上班的时候也能狗狗玩耍,老公肯定了监控能够看到客厅的一切。后来,我偶然看了监控,发现老公带了个女人回去,两个人还在沙发上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我的碎了一地……

  他曾经跟我提到过他的初恋情人时因为各种瞧不起他分得手,这让他很受打击,我万万没想到他们又联系上了,背着我在一起了三个多月,要不是我看到了监控,可能会一直被蒙在鼓里。我的心被刺痛,夜夜失体重下降严重,整个人都没有精神许川老师,老公为什么会跟伤害他的初恋在一起?我想了很多天,我不想婚姻就这样散了,请问该如何修复我们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