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听了1000个小三的真心话:除了性,这才是男人的春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听了1000个小三的真心话:除了性,这才是男人的春药

2020-05-15 13:16:15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我听了1000个小三的真心话:除了性,这才是男人的春药

  为什么在这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还是会出现很多出轨的现象小三吸引力真的有那么大吗?

  我们总觉得有些男人就是喜欢“外面彩旗飘飘红旗不倒”,总认为他们就喜欢年轻漂亮的。

  很多女人会陷入到一个误区,男人出轨,就怪小三太漂亮,太在乎表面东西,就容易忽略内在的原因

  人到中年,婚姻里的两个人处于疲倦期,也不能因此而放纵对方,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吸引着男人出轨。

  

  懂得尊重

  有一本书叫做《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这本书被称为一本可以改变婚姻关系的书。

  在家里,你可以和男人大吵大闹,但在外面,一定要给足男人面子,而大多数女人没有清醒认识到这一点,才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

  女人喜欢刨根问底,而男人需要被尊重,两者不能平衡时候,男人就很可能去外面寻找认可

  

  在乎和体贴

  人到中年,“爱”字很难说出口,就用行动表达你的在乎,在长久的婚姻里,在平平淡淡日子里,很容易忽略彼此的感受

  

  日子,不是凑合凑合就能过下去的,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不需要太多的浪漫,但一定要有仪式感

  表达在乎的方式,也不一定是嘴上说说成年人世界里,更可能是在对方生病的时候,日夜照料

  男人在外面应酬回家,还有一盏灯为他点亮,还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饭菜,听到几句简简单关心的话。

  男人很容易依赖上这个温暖温馨地方,在茶米油盐的日子里,矛盾不可避免的,但要学会给彼此一个台阶下。

  

  给彼此一点空间

  之前在网上一个故事,女人几乎每天都会查男人的手机,把自己的男人管的很严,每次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这样的感情就会很好吗,当埋怨堆积到一定程度爆发的那一天就是到了不可回头地步

  

  每个人都需要一定的个人空间,俗话说距离产生美”,相爱容易,相守难,给彼此空间的同时沟通也一定要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