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不知道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人如今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也不知道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人如今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2020-05-19 13:45:0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也不知道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人如今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我出差去了,晚上给老公视频,很久之后他才接并且转成了语音,我也没太多想。过了两分钟吧,我听到了火车鸣笛的声音我们附近根本就没有火车路过。怀着忐忑心情,回家后我查了他手机证实了他的背叛……

  公结婚4年,孩子一岁。我们是读研期间认识的,那时他还是我的学长为人沉默,不善言谈,却能在工作中把功课做足,一到开会,文思如泉涌。所以他现在已经是知名企业高管了。他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这点我颇为欣赏,也是义无反顾嫁给他的原因。前期我们感情深厚相知,是朋友们羡慕对象,我也一直感慨上天对我不薄,让我遇到了他。

  婚后,我们极为甜蜜,经常对方来由地傻笑,闲下来了,就在床上一起聊天,聊到很晚很晚才睡去,我们的共同话题总是那么得多。周末睡个懒觉,然后出门开两个多小时的车到郊外漫无目的手拉手闲逛,这样的生活让我们彼此都很沉醉。

  感情出现问题是在有了孩子之后,他好像对孩子没什么感情。婆婆照顾孩子,下班之后,我接回来照顾,忙前忙后,有时太忙了,会强迫他来帮我,但他真的不会照顾孩子,笨手笨脚得,无奈下,我就把他赶走了。在整日劳累状态下,我身心俱疲。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回到家基本没话说。

  其实老公并不是不爱我和孩子,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爱。因为孩子的事,我们的争吵很剧烈。我试图缓和,却没想到竟遭到了他的背叛。我的像被戳了个大洞,很疼很疼。他跟我道歉,我看着他,眼泪涌出,我幻想美好碎了一地。可是孩子还小啊,并非我没有能力抚养她,而是我不想她失去完整的家。我还是原谅了他,只是眼里没有光了。他做的一切都让我讨厌,连筷子没洗干净都能让我失控……最终他跟我提出离婚

  其实他并不是没有责任感的人,我也不知道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人如今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