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纠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纠结

2020-05-24 01:33:08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纠结

  这些天心情总是焦燥不安可能天气问题,也可能是因为胃炎期间吃药时间太长了,有点焦燥吧。反正就是各种的加在一起,就这样了。人有时候也是挺奇怪的,像是有点无病呻吟感觉。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喜欢自己总是无所事事地闲着,一空下来我就会想着接下来要做些什么。我觉得我是焦虑症患者无疑了。但是有时候我会想,这样也挺好的。我不手机游戏,不泡吧,不抽烟,不喝酒。其实在外人来生活还是挺健康的。做点实在的,有意义的事吧。例如疫情期间我就小小地学习了一下烘焙,学习了几道新菜式。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家人喜欢。就是为难他们了,要做”老鼠“,试吃我的作品。哈哈……

  可能双鱼座的人都是纠结加犹豫综合体吧,选择困难症。可以选择的时候,总是很犹豫不决;明明选择好了,但是还是会在里面嘀咕着,怀疑着自己的选择是否是正确的。就远都会有想不完的事,很复杂吧?反正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都是这样过着。倒也觉得挺好。因为我觉得,从来就没有一个人可以真正地明白另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纠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