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荒废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荒废的日子

2020-05-29 21:26:03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荒废的日子

  因为胃疼的原因,已经吃药第三周。胃是不疼了,但是吃药的这段时间感觉特别容易累。头也晕晕的,很不舒服。所以啊,平时还是要多多注意保持身体健康人才能少遭罪。

  最近在努力备考中,因为身体的原因,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影响。只想多休息,多睡觉。这段时间里,突然想了很多事情。可能是胃疼的原因,不得不让自己放慢一下原本计划吧。前段时间经常熬夜,确实是够伤身体的。这下好了,让我停一停,听一听自己内声音。想到了以前的自己,想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但是又没有真正付出行动想法。想到了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但是暂无用武之地时的那种无奈……某些坚持,是否仍然需要继续……

  我时常在想,做人还是多想一点,想远一点其实并没有什么坏处。想透澈自己该往哪个方向,就一门心思往着那个方向一直走,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这个也可能跟每个人性格有关吧,有些人在面对事情时候不假思索,先行动了再问结果。这是勇敢表现。而有人就会犹犹豫豫,思前想后。将好的和坏的结果都在脑子分析一遍,权衡利弊之后再作决定,稳稳地到达目标。这样也不错。或者我就是属于后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荒废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