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白什么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会过于担心失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明白什么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会过于担心失去

2020-06-17 14:05:1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白什么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会过于担心失去

 

  用肉眼天上的繁星,会觉得星星光芒如此微弱不值一提。可事实上,能被我们看见的星星,已经度过了漫长岁月,蕴藏着让人惊叹巨大能量,远超我们所能想象

  看人也是一样,很多时候人们用一种很窄的角度观察别人时,会觉得别人无足轻重。可事实上,在我们看不到的更大的世界里,他们有他们独特精彩

  我们总是喜欢过头事情:过分的担忧,或者盲目乐观

  而且,往往我们所担忧的事情,90%都不会发生;正如我们想象太美好的事情一样。

  所以,保持一种清醒就显得尤为重要

  明白什么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会过于担心失去,也不会过于渴望拥有

  能保持平和的人,拥有的快活总是高于旁人。

  所有的事情,都只有在亲手去做、亲身去尝试,才明其中的难易,也更能体会里面的苦乐。而成长总是与过程有关,只有当我们身处其中,用心费劲上下求索,最后得到想要的成果,这种成长才真正属于自己。

  所以,当你感受痛苦时,通常也是在经历成长,不要觉得时运不济,好好把握时光未来不会辜负认真生活的人!

  “你并不是为了满足他人的期待活着,别人也不是为了满足你的期待而活着。”

  人需要有一种本领,这种本领让你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感到放松喜悦宁静,这种本领可以帮助你在困境里看到乐观的希望,让你在顺境当中保持平和与期待。

  我想这种本领就叫做安于当下,自得其乐。不管有没有同伴,不管是不是孤单,总能有种属于自己的快乐,这就叫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