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早早规划早点推销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要早早规划早点推销自己

2020-06-28 15:58:2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早早规划早点推销自己

  酒香也怕巷子深,东西再好,位置隐蔽了也很难销售出去。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了,恨不得睡着的时候都在处理未完的工作复杂的但是又必须走过场人情往来。所以,那些大大超市,谁有时间每个角落都逛遍呢,大多是直奔自己所需的东西而去,匆匆忙忙的去,匆匆忙忙的离开。所以很多新品摆放在很显眼的位置,还会安排导购员,这些都可以提高销售量。

  昨晚忙完下班后急匆匆赶去超市,去采购明天需要食材水果。路过垃圾回收站的时候,卖水果的商贩正把半框剩下的桃子都倾倒进了垃圾桶里,我匆忙了一眼,那些桃子金黄金黄的,就那么被倒进了垃圾桶里。其实夏季这种情况常见天气太热,水果正当季,熟得也特别的好,很多商贩会在城管下班的时候在繁华路口卖水果,但是晚上卖不完的就会倒掉,剩下的那些基本是被翻捡过的,有磕碰的伤痕的,商贩说即使不倒掉,第二天也会坏掉的,他们还要赶回,因为一般他们不住在城区,晚上都会开车回去。看着其实是有些可惜的,但是没有办法呀。

  其实大商超每天晚上也会陆续的处理很多水果,尤其是夏季。那些天很名贵的水果,到了晚上就会被放在称重的地方整齐的摆放在盒子里,一块两块的卖掉。那些水果真的只是有一点点擦痕而已,但是若不处理,第二天也只能倒掉的,但是摆放在称重的地方,顾客看见了就会挑选一些,称重的工作人员也会刻意推销,这样避免了很多浪费。有些产品自从上架开始就没有怎么销售,但是日期临近了的时候,就会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并且派人专门推销,效果不错

  同样都是商品,换了位置换了销售模式结局就有很大改变人生大抵也是如此吧,要早早规划,要合理利用,要回推销自己,要懂得经营自己,给自己找准位置,不要像外面的商贩那样,白白丢掉很多东西,同样是处理,超市那种方法就大大减少了浪费,而我们呢,要尽量地早早规划自己的人生,早早的推销自己,不要像超市的商品,快过期了才想着推销找出路,尽管减少了浪费,可是为什么不早点创造更多的价值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