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包容、理解和尊重,三观不那么契合的人也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因为包容、理解和尊重,三观不那么契合的人也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2020-07-08 06:24:3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包容、理解和尊重,三观不那么契合的人也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时间长了你会发现拥有的多了,社会反而要更多的给予你,当你没有什么时,社会还要进一步的剥夺你。所以说,穷人想要翻身太难了。

  我们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爱情,却生活在了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年代,对一个男人来说最无能为力的事就是在没有物质能力年纪,碰见了最想要照顾一生姑娘。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遗憾莫过于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因为包容理解尊重三观不那么契合的人也可以幸福的在一起。我们可以不认同对方,但是要理解对方。你有你的阳春白雪,我有我的下里巴人。懂得为彼此付出的人,他们可以幸福的过一生。

  {婚姻是生活的一个任务,是人生的一门必修课,是不得不面对的一道门槛,是必须要进入的一个厅堂。既然我女人离我而去,找一个爱我的女人不是很好吗?如果不这样,那又能怎样呢?人不能太不识抬举了吧?}

  感情需要培养,婚姻需要经营庭需要和睦思想需要统一,只有这样家族才能兴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