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接受三件事,活“通透”二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接受三件事,活“通透”二字

2020-07-11 13:21:28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接受三件事,活“通透”二字

  人都是哭着降生。呱呱坠地,来到尘世,只为了(liao3)一世尘缘

  而在苦难人生里,活出自我的真实享受生命馈赠,则是生而为人完成使命

  在人生里,我们经历的太多太多,也会学会许多许多。

  而唯独亲情友情爱情,给人太多迷惑,让人难得解脱

  在情感道路上,人容易受伤和迷惘,唯有破、放下,方得自在

  看破就是接受必然发生的一切。亲情会走,友情会断,情会散,本是寻常事。

  情感是无法回避话题,亲情、友情和爱情是人生三大主旋律,能够看破、放下,才能终得自在。

  人生,接受这三件事,才能活出“通透”二字。

  人的成长,总是伴随着失去我们逐渐长大,身边的亲人也不断老去

  我们新的生命,将成为先辈生命的延续

  于是,不可避免地,我们要接受,有些亲人迟早会永远离去

  温暖我们的双手,有一天会布满了皱纹;看着我们长大的眼睛,有一天会不再有神

  儿时尝过的那些小吃,哼过的那些歌谣,还没道别,都将一一远去;还有教给我们道理的那个人,一直都在变老。

  亲人总会离去,那么,他们在身边的每时每刻,就显得尤为重要,由不得我们不珍惜

  对于我们最爱的以及最爱我们的人,珍惜相处的每一天,让这些时间成为幸福记忆

  有些人很自私,一直享用你的付出,认为理所当然;他们不知道,友情需要对等的回应

  就如“斗米养恩,担米养仇”的道理,这样的朋友,每个人都受不起。

  你给他一尺,他想要一丈,友谊若是为了满足朋友的欲望,还有什么友情可想?

  在漫长人生中,学会接受那些必然的分离,才能成为勇敢自己

  让亲情、友情和爱情不再成为你的羁绊,活出属于自己的“通透”二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