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孩童阶段,面对这样的老公,需要你用智慧去鞭策他、引导他,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孩童阶段,面对这样的老公,需要你用智慧去鞭策他、引导他,让

2020-07-12 13:07:44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孩童阶段,面对这样的老公,需要你用智慧去鞭策他、引导他,让

  我在高铁站出口,亲眼到女客户挽着老公胳膊亲密有说有笑地走出来。那一刻我整个人傻了,躲在柱子后面痛哭起来……

  我跟老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一番交流下来,我们对彼此欣赏,都有相见恨晚感觉。后来,老公手里有一个好的项目需要几个合伙人,就想到了我。我们几个人一起成立公司,我跟老公也从同事情侣最后结了婚。万事开头难生意前三年都不好做,我们几个合伙人有的退出了,就剩我跟老公还有另外两个坚持了下来,真是受了不少罪。

  有一次他休息,我想让他在多陪陪我,他说跟朋友约好了,不好推脱,他会早点回来陪我,可是他回来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他经常说话不算数,我对他有怨言,也不再相他,自从婆婆来了,我们的矛盾更多了。

  吃完晚饭,老公叫我去公园散步,那天我很累,没有去,他和婆婆去了,把我一个人零零留在家中。回来后,婆婆给我煲了汤,我有点不舒服喝了一点就睡了,他竟然说他妈辛辛苦苦给我煲了汤我竟然不喝,这是不尊重老人劳动成果

  为这事他跟我大吵一架。还有一次,我在客厅电视,婆婆在屋里休息,他从外面回来,看到他妈睡觉,直接让我小声点,后来婆婆起床跟他一起吃饭,有说有笑,我气不过,冲着他们吼,你们吵到我了,老公非常生气,还说不过了,咱们离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