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好的爱情,我觉得就是,彼此深深爱慕,也用心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好的爱情,我觉得就是,彼此深深爱慕,也用心守护

2020-07-13 05:55:3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爱情,我觉得就是,彼此深深爱慕,也用心守护

  有没有觉得,如果身边的朋友完全没有任何爱好,会让人感觉索然乏味,无趣得很。你甚至不知道该与他交流什么,因为任何话题都无法深入。久而久之,这样的朋友也便不想接近了。

  张岱说:“人无癖,不与可交,以其无深情也。”说得太对了!谁是谁的白月光?谁是谁的朱砂痣张爱玲著名红玫瑰玫瑰,总让人对爱情充满了幻灭感,我太不赞成。

  冷漠时候是种保护伞:把人性透、看淡,然后看破,未必可以活得更快活放弃了对真情渴望,不代表心真的不期待。可冷漠的神色,却能将真情拒之门外

  最好的爱情,我觉得就是《宫心计》里的刘三好和高显扬,彼此深深爱慕,也用心守护。在艰险宫廷里,成为对方里那片干净空间,是足以托付终身的那份甘甜

  没时间愁善感,没那么多撕心裂肺可以高山流水可歌可泣感情若是变成了人生的全部,就失了美好,成了纯粹情绪

  不懂的人,用情绪换情绪。冷漠就是一种情绪。

  只有爱情与人生相一致,成为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仅仅是一部分)时,才真正成为一种情感,由吸引变成亲切再变为习惯,既不会留恋月光,也不会烙下朱砂痣,爱情本该如此。

  像《琅琊榜》里的霓凰与梅长苏,这才是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