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数次想要一张车票,穿越青翠连绵的山,跨越无数的溪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数次想要一张车票,穿越青翠连绵的山,跨越无数的溪流

2020-07-13 13:10:5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数次想要一张车票,穿越青翠连绵的山,跨越无数的溪流

  那个人,曾是你的。连喊名字都是羞涩的。听见名字,嘴角上扬。那是青春摇曳白莲花。在被折断的余生里,于睡梦藕断丝连。

  你或许无数次想要一车票穿越青翠连绵的山,跨越无数的溪流。满车窗风景,配着你脑海灿烂的那个人。你想到了见面的喜悦……

  可是,你没有买那张票。于是,在无数次辗转反侧中,熙来攘往,你们都模糊了,仿佛没有对方,你们也能活着。可是你真的活着吗?梦中的你是活着的,还是苟延残喘生活中的你是活着的?

  不言不语,不代表忘记

  没有承若,不代表内不曾有誓言。在你的内心里,你所有幻想美好,其实都是在等待

  等待,耗尽了你的余生,和你最后的空欢喜

  你想要抓住些什么,最后,你什么都抓不住。于是,整个城市都是陌生的,你和亲朋好友其实也是陌生的,因为你的心,被一列开往过去的车载走了,那辆车迷失在过去和未来里,没有人能找到。那颗颤动的心,温和跳动着,期盼着,却再也没有回来,因为它情愿迷失在时间荒芜古道上,也不愿流离于灯红酒绿尘世

  偶尔在梦里,你看见曾经纯真的你,列车上那颗执着的心,你靠不近他们。

  我们的心和我们肉体终归是分离而活。所以,在余生里,对自己身体好点。

  遇到过,就是这一生最大的真实

  短暂的一生,我们终究赔了自己一颗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