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在世,为的是成为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在世,为的是成为最好的自己

2020-07-15 06:39:3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为的是成为最好的自己

  记得当年刚从学校出来,和我同龄的几个姑娘一起进了公司,那时候,她们喜欢一些时尚杂志,比如《昕薇》《瑞丽》…而我很不合时宜的,喜欢看《生活健康》,以及《杂文选刊》。

  时隔很多年,同龄的她们,慢慢沉入生活,感叹岁月不饶人时尚给了她们诱人青春,却无法带走苍老皱纹

  如今的我开始啃一些国学大部头,喜欢抱着一本史书艰难跋涉,愿意花更多时间沉入思索岁月同样刻在脸上,却没有印在上。

  我不能说什么样的生活更幸福,因为每个人都过着自以为幸福的日子,只是觉得,人要勇于选择自己未来:去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别管周围的人都在做什么。

  我从来没觉得我很奇怪。即便我喜欢的书已经远远超越了我的岁数,即便我的生活习惯,被大多数同龄人所唾弃。他人说什么不重要自己喜欢很重要。

  只要没影响别人,只要不伤到自己,勇于坚持自己,走自己喜欢的道路,这就是一个正常的人最应该做的事情。

  不合群?没事儿。没伙伴?别怕。

  人又不是为了合群和找伙伴来到世界上的,人生在世,为的是成为最好的自己。

  做自己时,会遇到更好的朋友。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