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夜色倾城,等星河灿烂,有一颗星在看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等夜色倾城,等星河灿烂,有一颗星在看着你

2020-07-20 12:55:41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夜色倾城,等星河灿烂,有一颗星在看着你

  小时候,听大人们说,人死了以后就会变成天上的星星,而最思念的、最亲的那个人,就会变成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

  而我觉得,每颗星星都是一个灵魂之所以闪亮,是因为最好、最美的灵魂永远会发出光亮

  那时候太小,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死了,是不是也会变成一颗星星,也能发出光亮,在每一个夜晚,陪伴最亲的人度过,为最的人指引的路。

  也许,在死后成为一颗星星,分明一种奢望,因为那么多过往,若都成为了星星,不得满天星河了。

  我也不知道哪一颗星星会守望我,或者,有一个想成为我的夜晚,成为我的星星的那个人,它陪伴我,也指引我。

  其实,成为夜晚天空的星星,大约是人们美好愿望吧。一个人留给另一个人的,物质财富容易消耗掉,也很容易忘记可以让一个人记得另一个人的,一定是精神或灵魂上的印记

  早上空气鲜,也无车马喧。骑行十里,身轻也宽。风吹惊闲打倦征程快意得挥洒,无关阴与晴。

  好吧,等夜色倾城,等星河灿烂,有一颗星在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