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德庆城雕公园游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德庆城雕公园游记

2020-08-01 13:51:15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德庆城雕公园游记

  2020年7月30日周四,经过城雕公园,我第一次是被周围的环境吸引。沿着路线,我先经过了一个相对较大的篮球场,在徬晚的时候,也能到许多的年轻人在这里练习自己球技亦或组队打球赛;在晚上的时候,甚至还能看到有许许多多的小孩年轻人以及老人在这附近散步,这让我真切感受生活偶尔慢节奏下来的情调。接着,沿着篮球场旁边的小路,映入我眼帘的是城雕公园的标志性建筑物地标--巨龙,与此同时,小路两边的花丛草丛也可谓一道靓丽风景,令我感到十分地放松愉悦,对我来说,这真的又让我体验到“自然的美”。

  然后,环绕着地标一圈,走下小阶梯,我走进了一片绿树成荫和风优美大地,可谓是我中城雕公园中的最佳风景。在这里,您能和我一样,不仅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还可以学习到一些有用法治文化知识。譬如让我最难的那句话是“一日学法,终身受益”,然,我亦学习了“历史典故中的法治人物”,新十六字方针公民道德基本规范(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以及依法治国。

  总的来说,此次实践,让我受益匪浅。愿自己不忘所学,学行一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德庆城雕公园游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