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我们心里,要有一份自知,明白自己有哪些价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我们心里,要有一份自知,明白自己有哪些价值

2020-09-16 06:15:1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的预报,说今天早上是中,还好一早变成了阴天,下点小雨。然而,出门的我了今天赶集,小镇的车必堵无疑…

  于是,周一的大概率是要晚到。懊恼吗?怎么不换线路抱怨吗?为什么集市交通不能分流?

在我们心里,要有一份自知,明白自己有哪些价值

  其实,懊恼抱怨都无济于事。若有下次,好好计划,不再重复就是。打开音乐,戴上耳机,在未知时间里,享用未知带来的闲适。毕竟,改变不了的现实接受就是真理

  有时候觉得,每个人都该有这样的自我认识:别人或者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这是他们选择自由。而我可以讨人喜欢,也可以接受不被喜欢,这是我的自由。

  不喜欢没必要强行讨好,喜欢本就主观。在我们里,要有一份自知,明白自己有哪些价值,值得被谁喜欢。不被人理解和不被人喜欢是两码事

  有些人坚持了最有价值的事却不被人理解,他可以坚持下去,只顾自己满意。而有些人坚持了没意义习惯而被人嫌弃,就没必要固执己见,与世界为敌。

  然,在一切之上的前提,就是当你不伤人伤己的范围之内,可以放肆一个人们都不喜欢的自己,有什么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