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一点江湖道义、武侠风的古装剧,我倒是十分乐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多一点江湖道义、武侠风的古装剧,我倒是十分乐意

2020-09-29 12:38:0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在来,宫斗剧都一个样。就是在有限资源范围内,女人通过各种或阴狠或卖萌的方式奋力夺取,为了生存无所不用其极,却未曾动摇命运根本

  想到一个故事

多一点江湖道义、武侠风的古装剧,我倒是十分乐意

  狼对羊说,如果你们有比较特别技艺,我就可以暂时不吃你。于是羊群开始有了各自的打算。有本事的羊被狼宠着,可爱的羊被狼留着,为了自保,心狠的羊会整死弱势的羊。可是,狼被激怒或者饿极了,只要是羊,都会被吃。——羊群应该做的,并不是如何得到狼的恩赦,而是团结起来,与狼对抗,虽然会有牺牲,但绝对可以保留最大的力量

  剧中的女人都是羊,而皇权则是狼,没所谓好坏,这样的剧看多了,的确对人的三观不利影响。毕竟很多人看剧都会入戏,万一学会了那些阴狠毒辣的害人伎俩,不就造成了意想不到后果。换个角度可能没有男人羡慕皇帝极端权力,如果真想有个后宫三千可怎么办?社会套了?!

  所以呀,下架了也好。如果可以,多一点江湖道义武侠风的古装剧,我倒是十分乐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