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形的画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形的画笔

2020-10-29 19:09: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形的画笔

  有一支无形的画笔,涂绘着四季。

  春娇美而又充满无限的生机,夏奔放火热而其实又拒人于千里之外,秋到处是丰收的喜悦和果实,但是那孤独却悄无声息的随着那晴空一鹤远到千里万里,冬晶莹剔透不食人间烟火其实把所有希望都拥抱在了冰层里,就待那春雷一声令下,还给世间一个新天新地。

  这变幻无声无息,这光彩绚烂无比,这些都出自那无形的画笔,绘着四季,在岁月的长河中年复一年的表达着自己的情绪。

  四季如是,你我亦是,只是我觉得那画笔是你,你出现后世界就变了另外一个样子。这世间万物,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好似都有你的影子,又好似都不是。

  你好像越来越不爱说话的样子,只是那眼睛越来越美丽,里面好像有我喜欢的所有东西。我也越来越喜欢看你的眼睛,看久了才发现,你何须言语,你的眼睛明明会说话啊,比所有我能想到的甜言蜜语都好听的样子。

  你说坐久了就去看一眼外面的大树,黄的绿的红的,那是秋天的棒棒糖,可惜味道没有喜欢的样子。我笑你乱用比喻,你说和我比起来小巫见大巫,惭愧的要死。佩服你说什么都是一副好像很严肃的样子,可是瞧瞧你的眼睛,满满笑意,哎呀,你不知道这个样子多么迷人的要死。

  你是一支闯进我生命中的无形的画笔,涂抹了这世间万物的样子,悄悄地,改变了我的喜好,无论你在哪里,满眼皆是你。你捏我的脸颊,说我颠倒是非,明明我才是那画笔,总能轻易的在你的世界里涂上擦不掉的东西。你手指的味道很好闻,我盯着你的眼睛笑,你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到底有多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形的画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