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最后两个月,还不骂醒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20年最后两个月,还不骂醒自己?

2020-11-25 19:40:54 作者:Zaz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0年最后两个月,还不骂醒自己?

 

  进入大学已经两月有余,当初志气勃勃立下的flag

  全部止步不前,为什么一直不求上进,为什么迷恋现在的碌碌无为,是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是你喜欢的了吗?既然喜欢又为什么一直羡慕别人的生活,别人有好看的质量超级好的衣服可以穿,而你没有,别人有喜欢她的男朋友,宠她爱她,怜惜她,再看看你自己长得丑好还不自知,自己躲在角落自卑去吧!

  你的生活就该如此吗?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你就要做出观望者的状态吗?前路漫漫,不知道下一刻里是安全还是铤而走险,而你自己惶惶度日,毫无期盼。

  伪装成家长心目中的乖乖女,同学眼中的“知心”朋友。孩子,努力吧!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自己心里面要有的数,别人出生有车有房,你并没有,千万不要天天和别人攀比,你自己吃饭都还成问题的你到底拿什么和别人比,你自己的傲骨吗?笑话,现在是2020年啦!还不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