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讲讲金陵关于王子异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讲讲金陵关于王子异的故事

2020-11-24 19:14:5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陵有个大地主名叫王子异,有件事令他很苦恼,就是他的妻子张英长相丑陋,每次房事时都没什么兴趣。王子异多次想纳个小妾,但念在张英家世显赫得罪不起,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一日王子异去城郊办差,偶遇一个叫沈喆的老道士,王子异见那道士气宇非凡便想向他请教家中之事。沈喆气定神闲,举手投足之中尽显高人气质。

讲讲金陵关于王子异的故事

  沈喆道:“我早已猜到你的苦恼,既然你们真心相爱,又何必在乎外貌呢。”

  王子异道:“谁不喜欢美貌的女子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妻子变美吗?”

  沈喆笑着说道:“倒有一法,不知你敢不敢做。”

  王子异道:“道长但说无妨,我当全力配合。”

  沈喆从身后拿出一把刀对王子一说道:“你需先把你妻子的头砍下来,我再找个美女的头给她换上,如何?”

  王子异觉得沈喆必定道行高深,不会骗自己便答应了。沈喆说:“晚上我会去找你,你先回去吧。”

  晚上回到家见妻子已经睡着了,王子异拿着刀手起刀落,一下就把张英的头砍了下来,竟没有流一点血,和没事是的还在呼呼大睡。王子异焦急的等着沈喆的到来,怕被那道士欺骗,反而害了张英的性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